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全新RS 3动力大涨19kW 最快年底亮相/效果图曝光

2020年03月10日 12:3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3月3日,奥迪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A3车型,在S3的官方谍照发布后,奥迪旗下的入门级高性能车RS 3也在进行着路试工作。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了一组全新一代RS 3的效果图。新车外观更加凶悍,动力上讲继续搭载经过重新调校后的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13kW。据悉,全新一代奥迪RS 3预计将在今年年底亮相。

外观上,从效果图中可以看到,全新一代RS 3前脸造型更加夸张,相比普通版车型而言要凶悍许多,并且宽体的造型是A3和S3不具备的。中网换装了黑色蜂窝状造型,并且下保险杠两侧倒风槽也为蜂窝状。

尾部方面,奥迪RS家族式的大口径排气管继续得到了保留,这也是奥迪RS车系的象征。尾灯的造型没有变化,只不过内部结构有细微的改变,后翼子板的宽体和前翼子板相呼应。同时,黑色外后视镜外壳,19寸轮毂都是奥迪RS 3的标配,充分体现出高性能车的标志。

动力部分,现款RS 3搭载了代号为EA855的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4kW,而全新一代车型动力数据上经过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达到了313kW,动力的上涨将帮助全新RS 3拥有更快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传动系统上,与新车匹配的依旧是DQ500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