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脱贫致富小能手,长城带您奔小康

2020年03月10日 13:18: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新车选车 早安汽车

大家好,我是亚运村二狗特洛夫MC Jian,疫情期间村长准备给村民们分发口罩和一系列消毒产品。但由于疫情期间物流紧张,村长派我亲自去拉这批防疫物资,身为全村的希望,我义不容辞。

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我的大脑飞速运转,盘算着要开哪辆车去舔包。

二丫斯黛拉的猛禽油耗太高了,村里今年收成不好,地主家也没有余钱去加油啊,不行不行。

尼古拉赵四的坦途还不错,开着也舒服,但是我要是开走了,村里的柴火就没得拉了,也是不行不行。

希伯来铁柱刚买的长城炮也是极好的,但是铁柱太抠了,这车还是新买的,他指定不会让我开的,还是不行不行。

就在我一筹莫展之际,村长似乎看出了我的困惑,上前对我微微一笑。

“傻孩子,你这么英俊潇洒,聪明伶俐,怎么就被这点小事难住了呢?随我来。”语毕就拉着我的手,来到了仓库。只见仓库中一辆皮卡身型的车被黑色的帆布盖着,村长不等我开口,一把扯下帆布,但是村长毕竟上了年纪,一把没有扯下来,喘口气再扯一把,一辆崭新的皮卡呈现在我眼前。

这就是29号长城新发布的风骏5国六汽油版,共有包括两驱/四驱以及标箱和长箱版8款车型

在外观方面,风骏5汽油国六沿袭了现款车型时尚的设计,层次分明,线条硬朗。

货箱长1.68米,标配复合材料涂层,承载处采用了双耳设计,为载货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撑。

在内饰方面,皮质座椅、智能组合仪表、8寸多媒体娱乐系统,Carlife手机互联等多项科技配置,在提升驾乘享受的同时,新车还搭载安全气囊、胎压监测、ABS+EBD等十余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全方位保障用车安全

风骏5汽油国六车型在动力及配置上均进行了升级,搭载航天三菱4K22D4M汽油发动机,发动机排量为2.4L,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30N•m,新车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油耗在8.7L/100km左右。

新车售价区间7.58万-9.18万元,这个价钱可以说是性价比很不错了。毕竟风骏5是中国首款获得欧盟WVTA整车认证的自主车型,也是成功出口意大利,成为首个打入欧洲市场的国产柴油皮卡

此时此刻的我大脑已经短路了,我实在想不通村长什么时候开始研究车评了,要知道原来村长出门都不碰带轱辘的。

村长并没有在意我,而是转身向一旁走去。我的天居然还有一辆,“垮喳”一把,又一辆皮卡展现在我面前。

风骏旗下另一款重磅车型——风骏7新冠军版

风骏7新冠军版是为纪念长城皮卡连续22年销量冠军打造而来,是长城皮卡的高端精品车型。

冠军版座椅、后货箱均带有“冠军版”标识,打造专属感。同时,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均做了全面提升。

作为新一代互联网皮卡,该车搭载了智能网联人机交互系统,可实现语音控制,以及导航、音乐、美食等多种网联智能生活服务

安全方面,高强度笼型车身结构、6安全气囊、第9代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HHC、BA以及四轮盘式制动系统、胎压监测等,让日常用车变得更加安全

风骏7新冠军版搭载“中国芯”十佳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动力强劲、经济省油。

新车官方建议零售价为11.88万-13.28万元。预定及购车客户将享有3000元抵6000元现金礼、1年0息金融礼和3000元/台置换补贴。

村长看着目瞪口呆的我笑道:“疫情当下,这长城啊,扶助中小微企业、支援基础设施建设、助力“三农”,不少农民朋友都开着长城皮卡直奔小康,你就开着它去拉防疫物资吧。”

“物资不着急,您现在对车这么了解么?”我疑惑不止。

村长说:“嗨,我有个傻闺女,现在做车评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