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岳卖得好,除了大众标还有啥?听听车友们都怎么说!

2020年03月10日 13:31: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前些年,上汽大众凭借着一款神车途观,在SUV市场创造了巨大的收益,随着不断的产品升级和合资品牌“双车型”战略的实施,一汽大众也在近些年上市了多款SUV车型,而且占据了不错的市场份额。

大众“双车型”战略也毫无疑问的涉及到了中型SUV市场。上汽大众旗下的途观L,自上市以来就一直有非常出众的市场表现。一汽大众也在2018年底上市了首款中型SUV探岳,并且一经上市也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度,截止至今,探岳的月均销量也逼近两万台。那探岳卖的好,除了一个大众车标,它还有什么?接下来我们就结合车友们的评论来了解一下这款热卖的中型SUV——探岳。

外观年轻有活力

探岳的外观设计非常的年轻化,前脸设计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并且使用了六边形链式的镀铬饰条装饰,配合上全系标配的LED的大灯,看起来相比自家兄弟途观L更加年轻化。车身侧面的线条很灵动,车尾溜背的造型烘托出很强的运动感。车尾的设计风格属于大众经典的造型,整体看上去非常饱满,而且尾灯也使用了LED的光源。

探岳的外观在车友圈中也得到了一致的肯定,虽然还是大众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但是探岳的外观融入了很多年轻化的元素,大家也都觉的探岳的外观颜值非常高。甚至有车友表示“始于颜值,合于性价,陷于品质,久于陪伴”,一旦试驾就真的迷恋上了探岳,可见探岳的外观对消费者的吸引力之大。

内饰更年轻化

虽然外观的设计非常年轻化,但是探岳的内饰还是原汁原味的大众经典内饰设计风格。即便如此,也是有新的亮点在里面。中控台的设计偏向了驾驶员方向,这样的设计不但能使驾驶员操作起来更方便,使得内饰看起来更年轻化一些。总的来讲内饰内饰虽然没有很大的亮点,但是这样的设计风格还是能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

广大车友也认为探岳的内饰设计是传统的大众风格,但是偏向驾驶员的中控台使得内饰更加年轻化。而且内饰的做工比较好,精美的做工也是德系车一贯的传统。探岳搭载的车机系统也是功能众多,车载电话和手机投屏等时下非常流行的配置也是一个也不少。

空间表现有短板

对于一款中型SUV来说,空间不是问题,探岳的空间表现也确实不错。一米八身高的男性,在前排可以找到很不错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后排的腿部空间也能达到20多厘米,但是后排的头部空间表现并不是很好,也就3-4cm的样子。车内和后备箱的储物空间则表现的非常优秀。

对于探岳的空间,广大车友也是给出了一致的好评,大家都觉得探岳的车内乘坐空间表现非常不错,也同样提到了个子高的人在后排的头部空间问题,但是这个并不是很大的缺点。而且车友普遍反应探岳的储物空间表现非常优秀。

动力配置多,选择性大

在动力配置方面,探岳也是延续了大众的传统风格,共有三种动力配置供消费选择。入门版的两款车型搭载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50N·m。其余车型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的三款车型最大马力220Ps,最大扭矩350N·m;低功率的七款车型最大马力186Ps,最大扭矩320N·m。

车友反映三种动力配置都非常不错,平时的代步都足够用了,即使是入门版的1.4T车型,车友也反映因为大扭矩的原因,车子的提速和动力并不弱。而2.0T的版本,车友反应对于平时的驾驶来说,完全足够了,而且还能满足一些激烈驾驶的欲望。

结束语:总的来说,一汽大众旗下的这款中型SUV产品力还是非常不错的,延续了大众出色的做工和行驶品质,而且12款车型给了消费者很大的选择性。所以,探岳为什么卖的好,屏幕前的你有所了解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