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爆18000马力的终极跑车!车尾两个巨型排气孔,竟是飞机引擎

2020年03月10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爆18000马力的终极跑车!车尾两个巨型排气孔,竟是飞机引擎

说到超跑大家都会感觉它拥有强劲的动力,而且拥有轻盈的车身,速度总是非常惊人,这里给大家介绍的一款超跑就很不简单了,因为使用的是喷气式动力设计,这是一个跑车爱好者设计的一款跑车,有人都说这有一点闪电麦昆的感觉了,而且是现实版的,大家看到这款车的内在设计就会非常惊讶,因为和普通的跑车不一样,这里使用的是喷气式设计,巨大的排气筒是否让人震撼呢。

装两台飞机引擎的超跑!爆出18000马力,仅花10万美元打造

看到这台车之前很多人都不会相信,巨大的排气筒就好像一个火箭喷射口一样,车子的发动机声音就好像一个V12发动机一样,这个朋友前后花费了有十年的时间打造了这台车,不过这台车只用了十万美元,还是让人很惊讶的,车子看起来就好像法拉利enzo,但是确实是一个怪兽车了。

车子的制造者表示这台车的制造确实不轻松,从查资料到开始制造,前后有十四年的时间,在网上也认识了很多朋友,就这样通过自学,慢慢尝试,各种问题都得到了解决,大家交这款车是疯狂麦昆也是有道理的,因为它看起来就非常疯狂,可能很多人都没有想到会有这样一款很暴力的跑车。

如果现在大家在谷歌上搜索设计者的名字,已经变得很火爆了,可以了解到很多相关的信息,喷气式汽车在美国还是很火爆的,有不少喜欢改装的朋友都会这样做,不过多数都是用在卡车方面,很少会设计到一款跑车中,毕竟跑车本身的尺寸有限,想要将各方面给结合好还是有困难的。

在这台车上面设计者使用了两个viper发动机,最终让车子的功率达到了18000马力,这是让人惊讶的动力,发动机最初是用在空军的飞机上面的,喷气式飞机的发动机放在这上面,你就可以想象它有多暴力了。其实这台车是使用一个enzo的模型车,将它代开以后,然后进行设计改造的。

不过这台车未来在测试中可以达到多高的速度还很难说,不过车子的测试各方面要求很高,不过只用了十万美元还是让人很惊讶,对未来的测试来说也有一点担心,但是很多朋友都希望它在速度方面能够打破世界纪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