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受疫情影响 启辰星或延期至4月份上市 采用1.5T+48V动力

2020年03月10日 15:0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因受疫情影响,启辰星将延期至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据悉,新车是基于全新VSA-L平台进行打造而来,动力上采用的是1.5T发动机+48V混动系统。

从造型设计上来看,启辰星在外观上的设计采用了品牌最新的年轻化设计语言,这种设计风格未来将形成品牌家族化设计语言。在车头上,大尺寸进气格栅经过大量镀铬材质的装饰,展现出了新车不错的年轻化属性。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头灯进行加持,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更高。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1/1905/1694mm,轴距为2756mm。车身侧面来看,整体线条设计流畅,加上车身侧面大量镀铬材质的加持,更展现出年轻化的视觉享受。此外,新车还搭配了大尺寸双色铝合金轮圈,运动效果更为明显。

来到车尾,新车搭配了贯穿的尾灯,内部还采用LED光源进行加持,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匹配了48V轻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