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档次感再提升,比亚迪汉内饰官图发布,大尺寸中控屏也不那么突兀

2020年03月10日 15:3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比亚迪发布了一组汉的内饰图,此前该车的外观图已经发布。新车内饰整体造型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同时还应用了中式美学概念设计,凸显了科技气息和豪华感。

具体来看,内饰采用红黑撞色设计,中国红的座椅和中控台、方向盘以及门板配色都在视觉方面带来一定的冲击感。

细节部分,新车仪表盘和中控屏均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从方向盘左侧的按键及中控屏低端的细节可以判断,该屏幕依然采用了比亚迪标志性的可旋转式设计。

同时,副驾驶还加入了“龙鳞”纹理的氛围灯,进一步体现内饰高级氛围。其挡把的造型,也做出了一定的调整。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双辐式平底方向盘,在为内饰增添运动气息的同时,更显豪华感。

仔细观察方向盘左侧还配备了多功能按键,带有ACC自适应续航控制键;方向盘底部显示有“2.0 LANE ASSISTANT”,很可能搭载了已进行大幅优化的辅助驾驶系统。

我们再回顾一下它的外观,比亚迪汉外观造型在家族化语言设计前提下进一步提升,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辨识度及车辆风阻系数(0.233Cd)。根据最新消息称,新车有望于2020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该车厚重下压的车头与发动机舱盖上微微隆起的线条组合起来,给人一种俯冲的即时感,由于比亚迪汉目前有EV和DM两种车型,EV车型灯组细长,格栅是封闭式的;而DM车型的灯组看起来更加凶狠,进气格栅则延续了家族车型的大嘴设计,看起来很霸气。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1910/1495mm,轴距达到2920mm,汉EV采用了造型独特的低风阻轮圈,此外新车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此前比亚迪车型还未采用过该设计。

车尾部分,比亚迪汉的造型略显方正,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各种线条设计和折面设计,使得整个车尾层次感十足。

动力方面,比亚迪汉EV车型将提供单电机两驱和双电机四驱车型,其中单电机车型最大功率为222马力(163千瓦);双电机四驱车型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2马力和272马力;DM车型则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在这套混动系统中,还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马力为245马力。根据之前的报道显示,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

值得一提的是,汉EV将搭载官方所称的“刀片电池技术”,该技术使电池包内部空间利用率得到提升,虽然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组,但官方称该车单电机版车型NEDC续航可达605km,双电机版车型续航也达到550km。

写在最后

整体来看,比亚迪汉的内饰档次再次提升,大屏也融入了整体设计,不再那么突兀了,中控台上可见皮质、仿钢琴烤漆和仿木纹材质,档次感和层次感都很不错,新车还是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