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超充合伙人限时激励政策启动,签约成功可获免费提供充电桩

2020年03月10日 15:49:02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3月10日,小鹏汽车正式宣布,面向车主及社会公众,推出超级充电站合伙人限时引荐激励政策。

小鹏汽车超充合伙人,即通过加盟模式,投资设立小鹏汽车超级充电站的鹏友。自 2019 年启动超级充电站加盟模式之后,凭借超充合伙人所掌握的优质本地资源,小鹏汽车超级充电站得以更加贴近地为包括小鹏车主在内的广大新能源汽车用户提供优质便捷的充电服务。截止至发稿时,已有多个授权经营充电站在全国各地顺利落地,成为全国小鹏汽车超级充电站的一员。

小鹏汽车本次推出的超充合伙人引荐激励政策,一方面可以借助合伙人对于本地新能源汽车充电需求的了解,精确挑选新建网点的选址,合力打造更加高效的小鹏汽车品牌充电服务。同时,对于通过本次推荐政策成功加盟的超充合伙人,还有机会获得小鹏汽车免费提供的充电桩设备,降低超充合伙人的起步资金门槛。

有意推荐他人成为小鹏超充合伙人的鹏友,可以在2020年 3 月 10 日至2020年 4 月 9 日期间,向小鹏汽车提供有效的合伙人联系方式。若合伙人在 4 月 30 日前正式签署合作加盟协议,推荐人即可获得 1800 元现金奖励。在活动期内申请并于 4 月 30 日前成功完成合作签约的超充合伙人,即有机会获得小鹏汽车免费提供的超级充电桩设备 ,活动免费提供超级充电桩设备总限量 50 套 。

在超充合伙人项目中,小鹏汽车会为合伙人提供选址咨询、场站设计方案、工程解决方案、平台引流、客服服务等运营支持,帮助合伙人更轻松地建设小鹏超充站。相应地,超充合伙人需按照标准完成超级充电站选址、施工和日常运营工作。投入运营后,超级充电站也会以等同与自营超级充电站的高优先级突出显示在小鹏汽车 App 充电地图中,支持合作伙伴获得丰厚收益。

据小鹏汽车介绍,超级充电站选址的场地电力容量需至少达到 120kW,可支撑充电设备稳定运营。此外,满足以下建站条件可提高签约成功率,并通过优质充电体验形成良好的网点口碑:

1、有环境良好且位置易于寻找的公共停车场车位。例如写字楼 / 购物中心地下停车场、郊区购物中心室外停车场。

2、选址周边配套商业、生活设施丰富,可满足充电车主短时间用餐及购物需求。

3、所在城市或地区的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达到一定规模,有使用公共充电桩充电的需求。

在公共充电越发成为重要消费场景的当下,与市场需求精准匹配的选址及良好的软硬件服务品质将成为公共充电网络形成用户黏性的关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