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58万起售,奔腾T77 PRO上市,6款车怎么选更划算?

2020年03月10日 15:54: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大部分车企都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来发布新车。3月7日,一汽奔腾T77 PRO在线上发布,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万-13.88万元。新车不仅能够享受终身质保,还有36期0利息、8000元置换补贴等政策。而奔腾T77 PRO与之前1.2T车型最大的区别是换装了1.5T发动机,并在配置层面进行了优化。具体这款新车还有哪些比较吸引人的亮点?5款车型哪款最值得入手?在未来的前景如何?小智今天就来为大家分析分析。

奔腾T77 PRO在外观设计层面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而是保持了1.2T车型相同的外观设计。而六边形带有“数码雨滴”点阵镀铬装饰的大嘴式进气格栅,配合硬朗且有力的前包围和犀利的LED大灯组,整体车头的设计放在当下并不过时,依然很时尚,很有运动气息。

在尺寸方面,奔腾T77 PRO和1.2T版本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

同样,奔腾T77 PRO的尾部造型也没有进行改变,仅在车尾加入了280 TID标识,来表明自己的身份。而贯穿式尾灯、悬浮式车顶效果、锋利的线条等,依然是当下十分流行的元素,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有较大的吸引力。

奔腾T77 PRO在内饰部分依然没有变化,而双12.3英寸大屏和虚拟助手在内饰当中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感,能够带给消费者好感。此外,奔腾T77 PRO的中高配车型还提供车道偏离、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等多项主被动安全装备。

奔腾T77 PRO此次最大的亮点就是在动力层面进行了升级,换装了全新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最大扭矩为258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款发动机也已经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由一汽自主设计,在一汽轿车发传中心自主生产,具有油耗低,环保,噪音小等特点。另外,这款发动机采用了第三代智擎魔方科技,集成了包括高压缩比米勒燃烧技术、350bar直喷技术等九大核心技术支撑,让这款发动机在节油、环保、动力输出上表现出色,热效率高达39%,并在同级别中有一定的优势。

经过6款车型整体比较下来:

首推售价为11.38万元的奔腾T77 PRO 自动豪华型。这款车型最有性价比,不仅涵盖了奔腾T77 PRO自动精英型所有的配置,同时还多出了倒车影像、远程启动、主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12.3英寸中控大屏、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智能语音、车联网、全车一键升降、自动空调。

次推12.58万元的奔腾T77 PRO自动尊享型+虚拟影像包。这款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特别丰富,包括前后头部气帘、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车道偏离、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等功能。最重要的是还加入了虚拟影像包,让你随时可以和“虚拟小姐姐”互动。

奔腾T77最早是在2018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主打年轻时尚,采用的“韵律”设计和AI全息智控系统是其身上最大的亮点。不过可能是前期全系搭载的是1.2T发动机拖了奔腾T77的后腿,其上市之后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奔腾T77在2019年全年售出新车45439台,月均销量不足4千,和众多自主SUV相比,这个数字比较尴尬。

2019年,众多新车推出了升级版本,销量上表现优异。特别是长安CS75PLUS、博越PRO两款车型成为市场大热的车型,与其优化设计,升级产品力有莫大的关系。

基于此,奔腾T77 PRO的到来也就顺理成章了。1.2T车型选择单一,吸引力不足,但有了1.5T车型之后完全就不一样了,其动力更加充沛,再加上奔腾T77不错的颜值,更能获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而相较于1.2T车型来说,1.5T的价格比较亲民,从主力车型来看,只贵了3000-5000元。对于喜爱这款车型的用户而言,拿出不多的钱获得更充沛的动力还是比较愿意的。相信奔腾T77在日后的销量上面还会有不错的表现。

在2020年,一汽奔腾也做好了新车规划,未来将推出“B、E、S、T”四大产品系列车型。而在今年将陆续推出代号为C105、D357、D365的三款全新战略车型,以此来实现20万销量目标。

奔腾品牌2019全年累计销量为12.05万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33%,市场占有率为0.57%,在自主乘用车排名中从20名提升到14名,这其中奔腾T77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而随着奔腾T77 1.5T车型的加入,势必在销量上面还会迎来一波新的增长。不过国内汽车市场连续几年遇冷,再加上疫情的影响,整个车市环境更为低迷。奔腾品牌在2020年能否完成20万辆销量目标需要打一个问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