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用第三代电动车平台项目将落户武汉,率先投产纯电动凯迪拉克

2020年03月10日 16:03: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通用第三代电动车平台及相关车型将很快被引进中国,并将落户于上汽通用的湖北武汉工厂,率先投产的为纯电动凯迪拉克

2020年3月5日,通用汽车宣布,2020-2025年将在电动车和自动驾驶领域投资200亿美元的资金和资源,并发布第三代全球电动车平台。此外,通用预测,2025年前后由通用全新平台打造的电动车全年销量将超过100万辆。

模块化驱动系统以及搭载Ultium专属电池是第三代电动化平台核心。该平台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将全面覆盖各级别车型,包括皮卡及性能车。

▲ Cruise Origin

据悉,今年1月在旧金山首发的Cruise Origin纯电动自动驾驶共享车型是首款搭载第三代电动车平台和Ultium电池的产品。

凯迪拉克Lyriq

此外,基于该平台打造的凯迪拉克Lyriq纯电动豪华SUV计划于4月亮相。但受疫情影响,该车的发布时间已经延迟,具体时间等官方后续通知。

武汉工厂是上汽通用旗下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工厂之一,约占目前上汽通用两成产能。此前主要生产包括别克品牌的英朗、阅朗、GL6以及别克高端纯电动车型微蓝,以及雪佛兰科沃兹、科鲁泽和探界者等。通用汽车曾表示,未来将充分利用现有生产基地与资源,提高电动车业务的资本效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