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售价17.38-19.88万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正式上市

2020年03月10日 16: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菲斯塔新能源DLX悦享版熟悉现代菲斯塔的朋友们可以发现,菲斯塔纯电动在整体造型方面与燃油版车型大体一致,只不过前脸换装了纯电动车标志性的封闭式中网,原本的巨型大嘴被替代,两枚眼神凶狠的灯组由一根锋利的银色饰条相连,充电接口藏于“现代”LOGO下方。

菲斯塔纯电动将提供极地白、中国红、雅致灰、宝石蓝、钛金灰五种车漆可选。

LED大灯组内部细节较丰富,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纯电动车型灯组下方还增加了犹如鳃般的进气口,让攻击感再次提升。

菲斯塔紧绷的腰线在纯电动版车型上得以保留,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790/1435mm,轴距2700mm。车辆采用17英寸旋风式双色轮圈,匹配225/45 R17规格轮胎。

溜背式的臀部带有贯穿式尾灯组并辅以银色饰条点缀,只不过灯组中间部分并不能点亮。车尾两侧同样带有“鳃”式通风口设计,整体与前脸遥相呼应。

纯电车型的中控布局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整个车舱线条较为复杂。

7英寸液晶仪表盘换用了全新UI界面。

新车还配有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车载导航、语音交互、车联网等功能。空调控制系统则由一块简约的小屏幕和两个旋钮负责。

菲斯塔纯电动使用造型科幻的按键式换挡替代了燃油版上的机械式挡杆,驾驶模式选择、倒车雷达、电子手刹、AutoHold等功能按键罗列在周围。

来到后排,菲斯塔纯电动后排带有独立空调出风口、隐藏式中央扶手等组件,座椅靠背支持4/6比例放倒。其它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不同将配有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辅助等功能。

菲斯塔纯电动全系由前置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184马力(135kW),峰值扭矩310牛·米,NEDC续航里程490km,快充模式下电量30%充至80%需40分钟。

作为北京现代的首款纯电动车型,菲斯塔纯电动选用了一条较为便捷的技术路线,在菲斯塔燃油版的基础上打造而来,较低的后期使用和维护成本是它的真正优势,新车将更适合那些平时日常代步通勤的朋友们。(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