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逸动PLUS量产下线 配PM0.1规格滤芯

2020年03月10日 16:04:10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3月10日,首批搭载长安汽车“PM0.1 高效复合抗病毒过滤器”的逸动PLUS车型正式量产下线。新车为逸动车型的升级版本,在整体造型,配置方面均有较大幅度的升级。此前,该车已于3月6日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7.29-10.39万元,预计3月27日上市。

据悉,逸动PLUS搭载的“PM0.1 高效复合抗病毒过滤器”对≥0.3μm的颗粒物过滤效果达到97.7%,能有效过滤空气中的植物花粉、霉菌孢子、尘螨排泄物等,有效抑制病毒对人体的侵害,极大提升了车内乘员的呼吸安全。

新车回顾

长安逸动PLUS基于现款逸动车型进行了全新的造型升级,车头部分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将使用横幅式和网格式两种造型的中网,而且尺寸相比老款明显增长。另外,前保险杠以及头灯造型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运动风格明显加强。

车尾部分的改动幅度同样不小,牌照框从后备箱盖下移至后保险杠上。尾灯依然保留了分体式的设计,但整体造型更加细长,新增的饰条将两侧尾灯贯穿在一起,增强了整体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维持2700mm。

内饰部分,同其他已经升级到“PLUS”的车型一样,逸动PLUS也进行了调整,整体造型更加简约,时尚感更强。新增的双联屏是最大的亮点,无论是中控屏还是仪表盘都用上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面板,功能和视觉效果均有大幅提升。

动力部分,逸动PLUS将提供1.4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最大扭矩161牛·米。前者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者则有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