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级别合资最强 菲斯塔纯电动补贴后17.38万起售

2020年03月10日 16:18: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伴随着2月26日北京市2020年首批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的发放,5万多个新能源持标待购客户促成了今年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首轮用户争夺战。而赶在指标发放前一天公布菲斯塔纯电动售价,很明显,北京现代的意图就是抢在这波红利中争得先机。

3月10日,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线上发布会举行,现场公布国补后售价为17.38-19.88万元,并推出“拥车无忧”的购车政策。消费者购买菲斯塔纯电动可在国补后售价的基础上再享受3万元的高额购车礼遇,以及3年免息、超值置换补贴等多重福利。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文成坤表示:“菲斯塔纯电动的推出,将助推北京现代的‘SMART+战略’加速落地,进一步夯实北京现代‘新能源产品布局最完善的合资企业’的战略地位。”

作为北京现代继首款SUV昂希诺纯电动推出之后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也是北京现代旗下首款纯电轿车,菲斯塔纯电动自去年广州车展亮相,便凭借NEDC续航490km被行业认为是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合资纯电家轿。此外,其强大的三电核心技术以及创新引领的智能科技,都将合资纯电家轿标准提高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款值得选择的合资纯电产品。

490公里超长续航

纵观近年合资品牌推出的纯电动车型,续航里程短成为消费者不愿选择入手的重要因素。就拿目前电动车市场热门的合资纯电家轿轩逸纯电、朗逸纯电、本田VE-1等为例,综合续航里程范围都在300km——400km之间。而北京现代突破合资品牌的固有认知,将菲斯塔纯电动的综合续航提升到了490km,将一众合资品牌纯电动甩在了身后。

动力电池方面,菲斯塔纯电动搭载了一块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其容量为56.5kWh,能量密度达到了141.4Wh/kg,辅以大陆集团生产的电驱动系统,百公里电耗低至12.7千瓦时,远低于行业均值。其工信部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490公里,60公里/时匀速状态下的续航里程更是高达610公里。

除了续航里程超越同级以外,在动力性能方面菲斯塔纯电动也同样遥遥领先。菲斯塔纯电动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35kW(184马力)的电动机,最大扭矩为310N·m,实现了最高速度165公里/时,0-50公里/时加速时间仅需3.5秒的硬核表现。

此外,菲斯塔纯电动还拥有COMFORT、SPORT、ECO、ECO+四种驾驶模式和能量回收系统,在为用户提供多种驾驶乐趣的同时还兼顾了经济性。在电池安全领域,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采用智能温控系统,保证电池工作温度在25——45摄氏度之间,在兼顾电池时刻保持最优的工作效率的同时确保了车辆的动力安全。

充电方面,菲斯塔纯电动还提供了40分钟将电量充置80%的快充功能,在低电量的状态下,充电12分钟可续航100公里,最大化的解决了用户续航焦虑问题。

领先智能科技配置

智能科技配置向来是合资品牌的短板,而北京现代打破桎梏早在2018年就与百度正式达成了车联网方面的全方位合作,联手推进人工智能技术在车联网领域的应用,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便捷、安全的智能化驾乘体验。

菲斯塔纯电动搭载了领先同级车型的10.25英寸多媒体中控大屏,匹配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功能包括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导航、蓝牙、车辆行驶信息、车联网及语音控制等功能。同时,菲斯塔纯电动还搭载了Home to car系统,可通过百度智能音箱、手机APP“小度HOME”等设备或软件,在家实现车灯、车窗开合等操作。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方面,菲斯塔纯电动拥有同级领先的16项ADAS驾驶辅助系统,其中LKA车道保持辅助、BCA盲区防撞辅助、RCCA后方交叉防撞辅助等九项功能为同级独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LVDA前方车辆出发提醒与SEW安全下车警告两个辅助系统,是根据当下用车环境特别开发的独有配置,不仅杜绝了驾乘者的安全隐患,也让乘客下车更加从容不迫。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菲斯塔纯电动还自带防护“口罩”。采用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其中智能空气净化系统,可随时监测大气环境,能快速净化有害空气,营造出无霾、无害的清新空间。其他配置方面,天窗、自动空调、电子手刹、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驻车雷达等也是一应俱全。

专属“鲨鱼”造型

出色的性能、超长的续航里程、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都让菲斯塔纯电动拥有了与同级车型一较高下雄厚资本。除了这些之外,菲斯塔纯电动在颜值的塑造上也为其开启了另一扇通往成功的捷径。

菲斯塔纯电动在外观上完美的继承了燃油版的天生运动基因。优化空气动力学特征的封闭式前格栅和H-LOGO中央充电口,匹配鲨鱼鳃式竖向日间行车灯,构成了菲斯塔纯电动充满攻击性的“鲨鱼”型前脸。

车侧溜背式造型设计配合旋风式双色轮圈,一种俯冲的动感之姿跃然眼前。尾部微微上扬的小鸭尾造型以及贯穿式LED尾灯与车头遥相呼应,进一步彰显整车的运动基因。

值得一提的是,菲斯塔纯电动还新增钛金灰外饰颜色,相比同级别一改纯电就“变蓝”的俗套配色,菲斯塔纯电动的科技与未来感有了大幅度提升。车身尺寸方面,菲斯塔纯电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790/1435mm,轴距为2700mm。

总结:

同级别续航最长,先进的智能互联以及16项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这些都让菲斯塔纯电动满足了消费者对于一款纯电轿车的需求,尤其在同级纯电动轿车市场,菲斯塔纯电动更是将竞品远远的抛在了身后。再加上诚意的售价和多重优惠政策,未来,菲斯塔纯电动的前景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