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补后再享3万礼遇 17.38万起售的菲斯塔纯电动有哪些亮点

2020年03月10日 16:32: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020年,中国新能源市场面临着政策调整与补贴退坡,在市场充满挑战的同时,充电设施的普及、产品续航能力等技术不断完善升级,让消费者对新能源产品的购买信心和购买欲望大幅提升,推动新能源市场的整体发展。3月10日,行车视线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菲斯塔纯电动线上发布会如期举行,现场公布国补后售价为17.38-19.88万元。与此同时,现场推出的“拥车无忧”的购车政策可以让消费者购买菲斯塔纯电动时在国补后售价的基础上再享受3万元的高额购车礼遇,以及3年免息、超值置换补贴等福利。

现场,北京现代副总经理文成坤表示:“菲斯塔纯电动的推出,将助推北京现代的‘SMART+战略’加速落地,进一步夯实北京现代‘新能源产品布局最完善的合资企业’的战略地位。”具体政策如下,订车用户最高可享受订金翻20倍的购车礼遇,最高可享20000元抵扣。前5000名车主可获总计价值10000元的车辆8年或12万公里免费保养(首任车主)及首年商业险政策,以上共计价值30000元。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在现代汽车Sensuous Sportiness全球最新设计语言的加持下,新车外观的运动感、时尚感十足。“鲨鱼”造型前脸、轿跑车的造型以及溜背的设计,都赋予了该车十分年轻的活力,而车身哑光喷涂技术进一步提升了高级感。

在智能安全领域,菲斯塔纯电动搭载了16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LKA车道保持辅助,BCA盲区防撞辅助系统等九项功能为同级别独有配置。新车搭载的10.25英寸屏幕,内部集成百度车机系统,支持语音唤醒,并且反应速度非常敏捷。

动力与续航方面,菲斯塔纯电动搭载56.5kWh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490km。在低电量情况下,快充12分钟可续航100km,极大缓解了消费者里程焦虑。其搭载大陆集团三合一电驱动系统,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10N·m。而12.7千瓦时/百公里的超低电耗,再一次保证了消费者日后的用车成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