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VS7“尝鲜上市”,13.68万买顶配,它会抢走谁的饭碗

2020年03月10日 16:43:03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写在前面:

大众总部坐落在德国北部的沃尔夫斯堡,因此这座城市也成为全球汽车厂商的焦点,全球知名汽车品牌大众正是从这里走向全球。2019年一季度,大众旗下的全新品牌捷达在这里诞生,作为大众品牌的首个子品牌,捷达首先引入到中国市场,并成为一汽-大众生产和销售的第三个品牌,与大众奥迪组成品牌铁三角。

捷达品牌打出“尝鲜上市”概念

不到一年捷达通过品牌发布、渠道建设、产品上市等一系列布局,通过“捷达速度”迅速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截至2019年底,全国已经有超过200家经销店,覆盖全国核心销售区域。其先后发布捷达VA3捷达VS5捷达VS7三款车型,旗下捷达VS5上市首个完整月终端交车更破万辆大关。

如今这个德系血统品牌再发大招,打出“尝鲜上市”新招,在捷达品牌一周年推出当家车型捷达VS7,通过尝鲜上市模式,满足广州车展亮相以来积累的大量订单和用户迫切用车需求。

2月26日捷达品牌一周年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捷达VS7尝鲜上市,尝鲜价区间为106,800元-136,800元,共推出四款车型可供用户选择。捷达官方还宣布3月20日新车将会正式上市,待新车公布正式售价后,尝鲜上市价用户将进行多退少不补政策。

不仅如此,捷达官方还表示:VS7将用“尝鲜价”交付2020台现车给首批优先紧急客户,为安全复工提供安全移动保障,并针对医护人员及直系家属推出了5大特殊关爱礼遇。

大众品质打造合资中型SUV新标杆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国产SUV在紧凑型的市场比较有优势,但在中型SUV市场热销产品几乎都出自合资品牌之手。

这其中有一个问题不得不正视,那就是合资品牌中型SUV虽然有不错的空间优势、产品力尤其引以为傲的三大件,但其价位也都让人不敢直视。合资紧凑型SUV入门价几乎也和中级轿车价格相差无几,中型SUV价格就更高了。

但随着捷达VS7的到来,这一情况将会得到改观。我们看到新车10.68万-13.68万的尝鲜价,将性价比做到了极致。这样的价格几乎是国产紧凑型SUV价格,和合资小型SUV相差无几,要知道捷达VS7是一款具备了大众品质、超高产品力的“牛犊”,为大众打造中型SUV新标杆奠定了基础。

大众三大件,铸造捷达VS7大众品质

大众在市场上品牌力有目共睹,这和其过硬的产品力是分不开的。捷达VS7作为大众品牌子品牌下的产品,它很好地传承了大众的德系血统。捷达VS7源于MQB平台以及大众生产工艺,与热销的探岳、途观L出自同一平台,最大化保证了产品品质。值得一提的是,捷达VS7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生产,在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上应用了很多行业领先或大众独有的先进技术,如激光焊接、空腔灌蜡等。

为了让消费者更直观、更清晰看到捷达VS7大众品质,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还将利用抖音、快手等直播平台,在3月10日-15日期间,捷达品牌将举办“世界先进高品质工厂开放周”直播,四大工艺的工程师将逐一为用户详细介绍捷达VS7的先进工艺。让用户更深入地了解捷达VS7的德系品质,足不出户身临造车一线,了解捷达VS7的硬核品质。

众所周知,德系车的品质在市场中一向备受认可,捷达品牌此前推出的两款车型,都以高品质和高性价比俘获大批消费者。捷达VS7作为捷达品牌的当家车型,继续发挥“品牌优势”,以大众品质立足市场。

动力方面,捷达VS7搭载了大众EA211 1.4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MT(入门级车型)和爱信6AT变速箱,该款动力组合最大的特点就是平顺、燃油经济性更强,更符合家用,日常出行也完全没问题。

捷达VS7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这套成熟的悬挂系统再配合大众专业的调校,给驾驶者带来更出色的操控感和舒适性。新车纯正的德系血统,造就了出色的产品品质,不夸张地说,捷达VS7大众产品的差距几乎就在一个车标上了。

“大”有可为的空间优势

捷达VS7定位中型SUV,车身尺寸为4624*1841*1644mm,轴距则达到2730mm,后备箱容积达548L。另外新车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根据不同驾乘需求可进一步拓展储物空间。不管是驾乘还是装载空间,它都做到了完美兼顾。

很多人一看捷达VS7的车身尺寸,并不认为其有多大优势。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捷达VS7所在的MQB平台,最大优势之一就是产品的短悬挂、长轴距,这样一来其车内空间就有比同级车更胜一筹的优势,因此我们说捷达VS7的实际驾乘空间“大”有可为。

空间感营造上面,捷达VS7还全系标配大尺寸全景天窗,它最大化提升了车内的空间视觉,不管是通风换气还是车内视野,都能做到更舒适,也为后排乘客营造了更敞亮的空间感,后排的人随便轻松翘起二郎腿。不管是日常短途出行还是长途远行,它都能满足你。

捷达VS7大众基因明显

据悉该车是由大众汽车首席设计总监Klaus Bischoff主导设计,延续了大众品牌产品设计,但也加入了捷达特有的设计语言,比如车头中网和前车灯的搭配设计就是捷达的设计特点,中高配车型上的18英寸轮圈看起来更有气势和张力。

舒展的车身线条配合平直隆起延伸到车尾的腰线,营造了捷达VS7饱满大气的德系范儿。大灯和日行灯全系均为LED光源,表现出了最大诚意。新车尾部的“Y”字形后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车尾的“一汽-大众”的标识标明了其身份。

通过无钥匙进入功能进入车内,你会发现捷达VS7的内饰整体设计,还是典型大众风格,中控台采用了更细致的做工,仪表盘同样采用更简单实用的机械指针,加上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和大众基因的换挡杆,更简单透明。

车内有一块10英寸触摸屏,它支持CarPlay和CarLife功能,操控流畅,而空调控制区也采用了科技感更强的触控式,新车还具备无线充电功能,提升了日常用车的便利性。需要说明的是,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功能是中高配车型上才有配备的。

丰富的科技配置已经成为时下消费者必选项,捷达VS7自然不会落后,新车搭载了车联网系统,不仅能让出行更丰富,也为车主提供丰富多样的场景化服务。

捷达VS7安全设计毫不吝啬

说到一款新车,最重要的一点是安全。作为一家人的防护和移动堡垒,很多人在选择爱车时,安全这一重要衡量标准中占据了很大一部分因素。在这方面,捷达VS7可以说做到了从头到脚的武装。

比如捷达VS7有热成型钢板和大众激光焊接技术的加持,在设计和选材之初就决定了这款车的安全性。另外新车的车身关键区域则采用强度高达1250兆帕的热成型钢材,像鸟笼般把驾乘人员保护起来,做到最大化避免伤害发生。

在安全配置上,捷达VS7更是领先同级,毫不吝啬。比如新车采用了前排、车侧及头部气帘在内的6安全气囊,最大化保护驾乘人员安全。另外捷达VS7配备了包含城市紧急制动功能在内的预碰撞安全系统,该系统能自动识别险情,最大程度减少碰撞事故发生,可以说是未卜先知。另外捷达VS7还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系统、疲劳驾驶提示、胎压监测等安全性配置,为车主全家保驾护航。

写在最后:

10.68-13.68万元的捷达VS7尝鲜上市,果然惊喜连连,不管是身披大众三大件,还是出自MQB如此优秀的开发平台和出色的性价比,都造就了这款中型SUV将会成为细分市场一款具备爆款潜质的车型。

对一个新品牌而言,品牌力和产品力是收复市场的最有利武器,而此次得到大众品牌支持,继承大众旗下多品牌优势,传承了德系血统的捷达VS7,也造就了其超高的性价比。对于一款“家用”中型SUV而言,经济实用和性价比才是其能热销的关键,而这两点正是捷达VS7所具备的。

在中国市场一骑绝尘的捷达,进入中国28年以来其用户已接近450万大关,如今独立的捷达将有机会蜕变成品牌的扛把子车型,也将成为合资品牌里中型SUV的新标杆,不信,让我们拭目以待!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