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于4月纽约车展首秀 新款美版奥德赛官图

2020年03月10日 17:03:0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此次官方还公布两张新车官图,从外观图来看,新款美版奥德赛较其老款车型做了整容处理,原本前脸粗壮的镀铬饰条被更加规整的中网格栅替代,灯组造型小幅修改,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整体看上去更显“憨厚老实”。新车依然保留了美版车型标志性的折现型腰线,C柱位置开始车窗就进行了下沉式设计。

图为现款美版奥德赛新款车型前包围及雾灯样式也有所改动。

据悉新车内饰变化不大,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Honda Sensing安全辅助系统,配有19英寸轮圈、防炫目外后视镜,高配车型带有真皮打孔座椅以及可以显示后排乘客状况的CabinWatch摄像机。

动力方面,美版新款奥德赛将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4马力,传动匹配10AT变速箱。目前关于新车的消息还较为有限。如果纽约车展不因疫情取消或推迟,新车将在4月车展期间正式首秀,并公布售价,今年下半年正式进入市场。小哥个人还是觉得咱们国内现款车型长得比较帅,大家对新车新前脸有何看法,欢迎评论区留言。(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