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充电12分钟可行驶100公里,菲斯塔纯电动补贴后售17.38万元起

2020年03月10日 17:11: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2020年3月11日,北京现代旗下首款纯电轿车—菲斯塔纯电动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畅行版 GLS、智捷版 GLX、悦享版 DLX 3款车,其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7.38万元、18.88万元、19.88万元。

同时,现在购车还有三重礼包赠送,第一重:购车用户定金狂翻20倍,最高可抵2万元,购车用户还可以获总价值11000元的车终身免费保养及首年商业险(终身保养5000元,商业险6000元)。

第二重:3年免息金融礼遇,置换补贴5000元,“逆行者”(医务工作者、军人、警察等抗疫一线人员)额外享3000元保障基金。

第三重:新车免费消毒,3年免费biuelink服务;并赠送充电桩,免费移动充电,到店充电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北京现代将陆续在市场推出第十代索纳塔、首款MPV、全新一代名图等车型,进一步加快北京现代更新换代的步伐。

菲斯塔纯电动基本信息

菲斯塔纯电动于2019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基于菲斯塔燃油版打造而来。

设计上,菲斯塔纯电动延续了燃油版时尚、运动的设计风格,前中网采用的是全封闭式设计,车标后方新增充电接口,其余部分均与燃油车保持一致。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全新的轮毂,官方称只为“多幅旋风式轮毂”,其意义不仅仅只局限于好看,更多的是降低风阻。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有极地白、中国红、雅致灰、宝石蓝、钛金灰五种颜色,不过,个人最喜欢的是钛金灰。

尺寸方面,菲斯塔纯电动的长宽高为 4705mm、1790mm、1435mm,轴距为2700mm,与燃油版车型相比,长度增加45mm,高度增加10mm,轴距保持一样。

内饰方面,菲斯塔纯电动依旧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样,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彩色大屏等主流设计都让人十分熟悉。

不同的是,菲斯塔纯电动采用金属感十足的按钮式电子换挡机构。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手机无线充电板、天窗、电子手刹、前排座椅加热/电动调节、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驻车雷达等配置。

同时,菲斯塔纯电动配备的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了BlueLink车机系统,功能包括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导航、蓝牙、车辆行驶信息、车联网及语音控制等功能。

此外,Home to car系统可通过百度智能音箱、手机APP“小度HOME”等设备或软件,在家实现车灯、车窗开合等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菲斯塔纯电动自带防护“口罩”,智能空气净化系统,可随时监测大气环境,快速净化车内有害空气,营造出无霾、无害的专属清新空间。

菲斯塔纯电动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0N·m的驱动电机,电池能量密度为141.4Wh/kg,电芯来自宁德时代,NEDC续航里程为490km。

充电方面,菲斯塔纯电动在快充状态下,30% 至80%仅需要40分钟,充电12分钟可行驶100公里。

同时,菲斯塔还有四种驾驶模式,除了节能、舒适、运动以外,还新增节能+模式,该模式下将自动关闭空间、多媒体等用电设备,进一步提升续航里程。

写在最后

作为2020年北京现代上市的第一款产品,也是北京现代首款纯电轿车,菲斯塔纯电动490km的续航和丰富的配置以及年轻、时尚的设计都足以证明它在新能源市场的价值。

同时,菲斯塔纯电动的加持,将进一步完善北京现代旗下产品,其产品将涵盖更广,给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选择空间。

新车上市以后将于轩逸纯电动(综合续航338km)、别克微蓝(综合续航301km和410km)、广汽丰田iA5(综合续航510km)等车型形成竞争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