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由内到外的改变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售7.99万起

2020年03月10日 17:22:02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售价7.99-14.19万元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正式上市

紧凑型SUV无疑是汽车市场中的红海,和紧凑型轿车不同,紧凑型SUV市场有着更强的活力,潜在消费者对新车的接受程度也更高。目前,无论是自主还是合资品牌,都在频频推出新车,同时对已有车型进行更新换代,加快更新速度无疑是让自家的产品保持“新鲜度”,更能吸引消费者以取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目前上市新车数不胜数,其中值得关注的是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两车在3月9日正式上市,二者最大的区别在于动力系统,全新一代瑞虎7搭载1.5T发动机,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格区间为7.99-10.99万元,全新一代瑞虎7 PRO搭载1.6T发动机,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格区间为11.89-14.19万元,具体车型售价如图。

作为现款瑞虎7的换代车型,此次奇瑞在原有的车型上推出了7 PRO车型,定位更高,车型拥有专属设计、更高配置和更强劲的动力,因此售价相比上一代有所提高。但是无妨,毕竟瑞虎7的售价本来就非常亲民,对动力没有过多要求的消费者选择瑞虎7也不错。

全新一代瑞虎7家族整体延续了“峰格”设计理念,采用满天繁星大的前脸进气格栅,除了1.5T车型上使用的点阵式星河前格栅,全新一代瑞虎7 PRO还提供几何矩阵钻石高亮前格栅可选。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相比此前更显年轻。此外,全系标配了LED大灯,造型犀利辨识度很高。

为迎合消费者多样的选择,瑞虎7/瑞虎7 PRO还提供多种车身颜色,同时还可选装3种运动双色车身。从侧面可看出该车相比上一代很明显的变化,悬浮式车顶以及小鸭尾设计增加了时尚感,同时底部四面采用黑色包围,显出SUV应有的硬朗气质。尾部的设计和现款保持一致。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沿用类似瑞虎8上的环抱式科技座舱,并提供三种内饰色彩组合可选。车内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同时配备有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屏液晶仪表、10.25英寸触控中控屏、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电子换挡杆和1.1m 全景天窗,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质感。

全新一代瑞虎7还配备支持20项ADAS功能的智驾辅助系统,包括有ACC全速域全场景自动巡航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和DOW开门预警系统等,可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同时,首次搭载一键自动泊车,车辆走过车位将自动检测车位,同时实现一键水平、垂直、斜向泊入,并在屏幕上360度显示泊车影响,实用度非常高。

科技性配置方面,配备了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智能语音识别控制、网络电台、在线音乐等互联网配置,同时可用手机APP智能控制车辆、空调的启停、车门的锁闭等功能,让日常用车更为便利。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瑞虎7搭载了1.5T发动机,该发动机热效率高达37.1%,同时匹配9CVT变速箱,另外还提供手动变速箱。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百公里油耗低至6.8升。全新一代瑞虎7 PRO则搭载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8.8秒。

此外,针对疫情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采用国内首批“N95医学级”防病菌空调滤芯,并支持终身免费更换。该滤芯对≥0.3µm颗粒/病菌等的过滤效率能达到95%以上,可有效阻隔、吸附病毒载体并脱水,降低病菌存活时间。同时,新车配备智能微正压隔离罩,让空调滤芯成为外界空气进入车内的唯一途径,并配备负离子杀菌系统,能有效除尘杀菌。

十万元出头可以选择的自主品牌SUV车型并不在少数,不过现阶段自主品牌在三大件方面仍是参差不齐,如此一来,选择一个更技术更为成熟的品牌才是最为省心之选。奇瑞的技术一直走在前列,而刚刚上市的瑞虎7/瑞虎7 PRO车型,也更能代表奇瑞的最新技术。这款SUV的正式上市,不仅将丰富了奇瑞汽车在紧凑型SUV市场的布局,也为主流SUV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