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EDC续航490公里 菲斯塔纯电动补贴后17.38万元-19.88万元

2020年03月10日 17:39: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3月10日,北京现代旗下首款纯电轿车--菲斯塔纯电动正式上市,此次共发布三款车型,其政府补贴后售价为17.38-19.88万元。

与此同时,北京现代还公布“拥车无忧”购车政策。即日起,消费者购买菲斯塔纯电动,在补贴后售价17.38万起的基础上还可再享受3万元的高额购车礼遇,以及3年免息、超值置换补贴、赠送充电桩,新车免费消毒等福利。

北京现代依托现代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深厚技术支持,近年逐步构建新能源产品线,已经完成HEV、PHEV、EV三种新能源动力的产品布局,“纯电时尚魅力座驾”菲斯塔纯电动的正式推出,则让其产品线进一步得到完善。

外观设计方面,优化空气动力学特征的封闭式前格栅和H-LOGO中央充电口让菲斯塔纯电动极具辨识度,匹配鲨鱼鳃式竖向日间行车灯,构成了菲斯塔纯电动充满攻击性的“鲨鱼”型前脸;整车采用轿跑式设计,侧面溜背造型,侧身腰线展现出富有冲击性的力量感,搭配后部隆起的腰线,带来更具肌肉感的年轻化外观。

菲斯塔纯电动拥有高效的Power Electric体系,经过整车的优化设计,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90km;新车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达到310N·m,性能可与传统的1.8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媲美;0-50km/h加速时间仅为3.5s,充分展现了电动机低速高扭矩输出的特性。

菲斯塔纯电动采用三合一电驱系统,质量仅76.9kg,一体化设计简化零部件之间的外部布线,实现轻量化、集成度高、性能高、成本低等特点;异型电池系统,可搭载更高容量的电池,并消除整车地板抬升,释放更多后排空间;充电机DC/DC变压器二合一设计,使用户可以自定义充电时间、场景,让充电更快速、经济和便捷。

在智能及安全层面,菲斯塔纯电动也是亮点满满,包括LVDA前方车辆出发提醒、RCCA后方交叉防撞辅助、SEW安全下车警告等在内的16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合13个行车传感器,使驾驶员能够轻松应对驾驶、停车、倒车中的各种复杂交通场景,为同级车型最高水准主动安全配置。

菲斯塔纯电动配备Home to car系统,可通过百度智能音箱、手机APP“小度HOME”等设备或软件,在家实现车灯、车窗开合等操作;抵御外界污染,菲斯塔纯电动自带防护“口罩”,智能空气净化系统,可随时监测大气环境,快速净化车内有害空气。

即日起,消费者购买菲斯塔纯电动,在补贴后售价17.38万起的基础上还可再享受3万元的高额购车礼遇,即订车用户最高可享受订金翻20倍的购车礼遇,真正实现了1000元秒变20,000元的翻倍抵扣。另外,前5000名车主可获总计价值10,000元的车辆终身免费保养(首任车主)及首年商业险政策,大大节约购车及用车成本,共计价值30,000元。

针对获得2020年北京新能源指标的准车主,北京现代还特别推出了特殊礼遇,即用户通过参与北京现代线上活动,留资并通过验证即可直接获得200元京东卡,注册会员并到店赏车试驾,还可额外获得200元的京东卡,累计价值400元。

此外,消费者还可享受3年免息政策,为致敬抗击一线的“逆行者”,对于医务工作者,军人,警察等还可额外享受3000元保障基金,而对于置换用户来说,还可获得5000元置换补贴。与此同时,购车用户还可免费获得充电桩、新车免费消毒以及免费基础流量等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