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讯:要求立即整改!工信部约谈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

2020年03月10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原文如下:2020年3月1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针对特斯拉Model 3车型部分车辆违规装配HW2.5组件问题约谈了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责令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按照《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立即整改,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生产一致性和产品质量安全。

此前特斯拉中国曾针对“环保清单上标注使用HW3.0硬件,部分车型实际却搭载HW2.5硬件”一事做出回应说明,说明中表示部分车型安装HW2.5的原因是因为供应链问题导致,将“按计划陆续为控制器硬件为HW2.5的中国制造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的车主提供免费更换HW3.0的服务”。

特斯拉为国产Model 3的车主提出了解决方案,但不管怎么说,清单与实装不符的事实是存在的,工信部也第一时间跟进问题并令其做出整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