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兼顾运动感 小哥带你看本田思域

2020年03月10日 18:04: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220TURBO CVT燃动版 国V凌厉的线条勾勒出运动的前脸,单幅式中网看上去十分吸睛,采用黑色的镀铬饰板装饰,看上去比较有活力。大灯看上去犀利,同时它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运动外观套件又使该车添加了些许热血沸腾的气息。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58/1800/1416mm,轴距为2700mm,轮胎品牌为优科豪马,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50 R17。流畅的侧面线条勾勒出运动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很符合它的气质。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设计比较犀利,凌厉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尚可。尾灯造型也比较棱角分明,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采用了中置的排气设计。

来到车内,2019款 220TURBO CVT燃动版 国V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搭配银色饰条,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看起来有高级感。配有一块7英寸的触控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可变转向比、自动驻车、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远程启动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略显廉价,且握感一般,但好在功能按键比较齐全,有利于提升行车时的操作便利性。仪表盘造型运动,各种行车参数信息的显示也比较清晰。

来到前排,2019款 220TURBO CVT燃动版 国V的座椅标配使用了黑色的设计风格,并且采用织物材质包裹,座椅造型富有年轻活力,进一步突显时尚气质,不过前排座椅均不支持电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电动天窗,提高了车内的采光度,同时也提升了前排乘客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尚可。因为没有配备中央头枕,而且地板中央还有较大凸起,所以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较差,不适于长时间乘坐。

2019款 220TURBO CVT燃动版 国V的后备厢空间的表现十分不错,开口大小适中、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满足一家人的置物需求不在话下。

动力方面,2019款 220TURBO CVT燃动版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L15B8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8.6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4L。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不得不说本田思域这颇有轿跑风范的外观非常时尚了,再加上它不错的动力配置,一定能将年轻消费者吃的死死的,当然各方面都很均衡的它,受众应该还会更广阔。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