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被调查了!特斯拉“简配门”最新消息,已被工信部约谈

2020年03月10日 18:59: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今日,特斯拉就“简配门”事件被工信部约谈!

据官网显示,工信部已针对特斯拉Model 3车型部分车辆违规装配HW2.5组件问题,约谈了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

同时,工信部责令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按照《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立即整改,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生产一致性和产品质量安全。

2月28日,陆续有特斯拉国产Model 3的车主在微博、论坛等社交媒体上称,自己购买的国产Model 3出现“减配”。

特斯拉给车辆配置的是HW2.5( Hardware 2.5,自动驾驶硬件2.5)芯片,与随车环保清单上标注的HW3.0( Hardware 3.0,自动驾驶硬件3.0)芯片不一致。

随后,这起事件愈演愈烈,在连日发酵下引起多位国产Model 3车主的不满,并认为特斯拉涉嫌欺诈。

而针对这次“减配门”事件,特斯拉官方此前也做出了一定回应。

特斯拉方面表示,这是“基于供应链的状况,一部分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安装的硬件为HW2.5”,并称随着产能以及供应链恢复,控制器硬件为HW2.5的中国制造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将会按照计划陆续免费更换为HW3.0的服务。

截至发稿,特斯拉官方并未就国产Model 3“简配门”事件给予更多回应。

同时,在3·15前夕,特斯拉“简配门”事件是否涉嫌销售欺诈,或许将持续引发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