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受疫情影响 2020年度亚洲消费电子展延期

2020年03月10日 19:03: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3月9日晚,CES(国际消费电子展,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官方发布消息,受“新款”疫情带来的影响,原定于2020年6月10-12日将在上海举办的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将被迫延期举办。对于已签订合同的参展商,官方将全额退还已缴纳展会费用。

CES官方声明中表示:“审慎考虑到展会各个参与方,包括参展商、专业买家、媒体记者以及参与论坛的演讲嘉宾等对于当前局势所表现出的不安和担忧,我们做出了这个艰难的决定。”

CES Asia是由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举办,CEA与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展会,每年6月定期在上海召开。作为亚洲地区前沿科技发展的风向标,CES Asia 2019年展示的产品品类超过二十余种,涵盖了5G、人工智能、AR/VR以及汽车技术等多个方面。(消息来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