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玩改装 Model S算是其中的佼佼者

2020年03月10日 19:07: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一直觉得,目前为止真正能被当成产品而非过度品的纯电动车只有特斯拉车型,虽然很多造车新势力一直标榜要对标特斯拉,但真正能形成竞争力的产品却一直没有。而至于传统车企,很多电动车基本都是在油改电的基础上设计的,保留了太多燃油车的特征,看起来太出戏。

时尚前卫的造型,加上相对成熟的电动车技术,让特斯拉成为当之无愧的新能源No.1。现如今,不少改装玩家已经对特斯拉产生了浓厚的改装兴趣。虽然没有了燃油车的那份排气声浪,但是电动车强大的加速实力、响应速度已征服无数车主的心,新能源车已成为直线加速赛赛场的常客。

眼前的这台Model S,可以说是代表了特斯拉品牌。作为特斯拉品牌早期的车型,Model S曾经国内的首批车主包括时任汽车之家总裁李想、新浪CEO曹国伟等互联网大佬。可以说,特斯拉不仅代表了新能源,而且代表了时代的变革。

在我看来,新能源车与传统燃油车最大的不同就是“大胆”,Model S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都非常的前卫简约,同时富有极强的现代感。湖蓝色改色膜被张贴在这台Model S身上,彰显出简洁明快的风格。不使用内燃机,自然进气格栅是电动车所不需要的,因此Model S的前脸设计的更加有型。车尾处升级了碳纤维的小尾翼,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

除此之外,一套银色的VOSSEN轮圈与湖蓝色的车身完美结合。这套轮圈设计的别出心裁,采用不统一的条辐,加上22英寸的尺寸,极大的提升了视觉效果。细节处,VOSSEN专用的螺栓也做到完美匹配,体现出车主对于改装的极致要求。与此同时,短弹簧的加入有效降低的车身的高度,进一步提升了Model S的车身姿态。

虽然,Model S不能像传统燃油车一般改装动力系统,但是诸如轮毂、避震、刹车都可以升级。Signeture是美国一家专业的整体升级公司,这台Model S就是由他们定制打造,并且前刹车升级为定制版本,进一步强调了Model S的操控属性。

可以想象,在未来很长的一段的时间里,燃油车依旧是玩车人群的偏爱,毕竟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完美搭配是那么的令人血脉喷张。而作为后起之秀的电动车,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去尝试,毕竟现在FE电动方程式也是举办的如火如荼。两者各有千秋,也各有可玩之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