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38万起,续航490公里,完胜轩逸朗逸,配置上它也赢了

2020年03月10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2020年中国新能源市场面临着政策调整与补贴退坡,必将加速步入从政策驱动到市场驱动,从价格选择向价值选择转型。消费者更加关心产品品质与使用体验,在菲斯塔纯电动上市之后,北京现代再次突破传统性价比的边界,与德系和日系投放同级纯电轿车相比,它似乎更具优势。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国补后售价为17.38-19.88万元,搭载56.5kWh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490km,基本可以满足长途旅行需求。

在快充方面,低电量情况下,12分钟可满足100公里续航,里程焦虑基本不存在。而核心部件上,菲斯塔纯电动采用的是大陆集团三合一电驱动系统,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10N·m,电能消耗只有12.7千瓦时/百公里的。

这套系统在现代纯电动昂希诺,以及欧宝和标志雪铁龙等品牌纯电车型上应用,有效降低了高速状态下的功耗,达到了节能和高效的目的。

在智能安全领域,与同级别合资纯电轿车相比,菲斯塔纯电动有16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LKA车道保持辅助,BCA盲区防撞辅助系统等九项功能为同级独有。

此外,10.25英寸超大屏幕以及智能空调系统,配置方面继承了人性化可视化的传统。

在外观方面,在现代汽车Sensuous Sportiness全球最新设计语言,赋予这款车以“都市魅影”之姿。“鲨鱼”造型前脸、低趴轿跑造型、大跨度的溜背,饱满的侧身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哑光喷涂,这是当下很多潮人喜欢的漆面操作。

订车用户最高可享受订金翻20倍的购车礼遇,最高可享20,000元抵扣。此外,前5000名车主可获总计价值10,000元的车辆8年或12万公里免费保养(首任车主)及首年商业险政策,以上共计价值30,000元。此外,消费者还可享受3年免息政策,而对于置换用户来说,还可在此基础上获得5000元置换补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致敬抗击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警务人员、现役人员等还可额外享受3000元保障基金。

总结:低价格、长续航是用户选择纯电新能源产品时最为关注的核心因素,但可靠性和外观设计和智能科技水准等因素构成的综合品质,决定消费者会不会买单。北京现代在这个时候推出菲斯塔纯电动车型,体现了其综合实力和对市场的诚意。在与日产大众等同级别纯电车型对比之下,菲斯塔纯电动配置更加丰富,更年轻化、更运动化,而且价格比较适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