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敢来就发射!美英达成最终协议,中方成为第一目标?俄方位于第二

2020年03月10日 19:43: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针对于当前各国军事发展,不少国家对于如今局势认知,也是有着不同的见解。当前美英高层在最近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未来时间里,双方认为中俄是最大的挑战,而在亚太地区来说,这里应该是未来时间里,最难以搞定的战略问题。假如这里有战事国家出现的话,这对于整个世界来说,都是有着非常不好的影响。为此在这个时间段内,他们也在商讨亚太地区会存在的军事战役的可能性。

当时美国防部长表示,他们对于这个问题,已经商讨了九个月时间,当然这个时候,希望大家最好不要误会,美方当前正在以特有的形式,逐渐在世界大范围内撤兵,而这个时候他们会做出这样的举动,也是因为要执行国防部战略问题。从当时战略部署中看出,他们此时需要从其他国家,将军队全部都撤离回国,以便于对军队人员进行再次培训,重新拿起重型装备。

美方为了可以储存军事力量,必须要提起做好准备,而且后期还有可能会将军队人员,全部都要想印度和天平洋方向转移。 当然美方已经设定好了目标,为此向着这个方向,必然也会继续做下去,从美军当前角度来看,这就是他们后期要做出来的工作。当然在这个时候谈及这个话题,并非是美方要从全球开始撤兵,而是从问题中,不断进行考虑,一次来实现最终的目标。

后期美方特别补充,美方当前的举动,已经得到英国的赞同,他们认为在之后时间里,首先要考虑的对象就是中方,其次就是俄方。当前美方联合其他国家,正在举办大范围的军事演习行动,而这次的行动性质,也是最近这些年来,最大的一次规模的军演。此时欧洲方向做出来的举动,就是想要向中俄表明自己的军事能力,同时也是想要遏制不良行为出现。

当前他们行动,也想要向北约履行,之前已经做出来的承诺,而如今也算是得到兑现。美方一直都在努力维护国际秩序,而在这个问题上,美方更应该算是着重说明。在2018年1月19日,美方对外公布了最新的战略计划,主要问题就是针对于中俄的长期战略对抗。在不断的自我成长当中,才可以获取到更加有意义的军事目标,而为了实现这个最终的计划,他们肯定也会全力以赴。

在2017年12月份,美总统就说过,美方一直都重视全球安全发展,而对于恐怖行动的存在,也是美方一直都想要打击的对象,但如今局势发生变动之后,此时他们的目标将会大国方向转变,而中俄不断提升国力,这也算是今后竞争的对象。美方如今在其他地区遭遇到困境,为此此时必须要重新重视印度洋区域,而美方此时,更是要将重点放在中方这里,同时后期还会将相关的资源,都向这里开始转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