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禁令已出!证据确凿!12个国家暗中资助,导致俄罗斯暴乱,美国还想狡辩?

2020年03月10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最近,许多国家发生了示威和抗议游行。自去年以来,香港叛乱扰乱了公共秩序,韩国示威爆发,土耳其争端和殴打直接发生在国家会议上,甚至像俄罗斯这样的大国也未能幸免。

据报道,俄罗斯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目前的示威和抗议,以及俄罗斯政府试图镇压他们,以减少抗议的影响,但局势仍然朝着越来越严重的方向发展。给俄罗斯政府造成了相当大的压力。这一切的背后有一双手在控制,即以美国为首的欧美势力。

美国投入巨资发动俄罗斯内乱

俄罗斯有关部门对示威进行了调查,发现许多外国人出现在人群中。经过多次调查,发现在俄罗斯之前在许多地区参加示威的抗议者,大部分都受雇于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调查还发现,这些投资背后的策划者大多是西方国家,共有12个欧美国家干预俄罗斯的19个联邦个体。

其中,美国是最多的,而从这样一个庞大的行动来看,似乎以美国为首的欧美组织正计划在俄罗斯建立一个非法抗议训练基地。

众所周知,美国近年来,为了自身利益,不断在世界各地制造麻烦,在东南亚接近台湾和菲律宾,又引导乱港分子在香港作威作福,试图分裂中国。在中东发动叙利亚暴乱导致到处都是难民,为委内瑞拉南部的权力而战,扶植他们自己的军队并试图推翻他们的总统。现在又来祸乱俄罗斯,为了干涉俄罗斯内政,仅2017年,美国就花费了600多万欧元。

美国恐惧俄罗斯

美国之所以对俄罗斯如此警惕,一方面是因为俄罗斯常和中国达成了联盟,遏制美国在联合国的地位。

另一方面俄罗斯拥有包括核武器在内的许多先进的军事武器,是世界第二大军事强国,这无疑对美国是一大威胁。

美国他之所以在俄罗斯花了一大笔钱来发动一场示威游行,无非是为了制造俄罗斯混乱以便从中获利。毕竟,俄罗斯是除了中国之外的另一个可以与美国竞争的超级大国。

在中东地区,俄罗斯还以各种方式阻挠美国,和美国在其他国家发动内乱和扶植自己的军队,不同的是,俄罗斯一直在暗中帮助叙利亚和伊朗攻击叛军和在军事装备上对他们予以支持。

总之,美国和俄罗斯的梁子算是结上了,在未来的日子里,美国肯定会用一切手段来对付俄罗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