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豪车,实力不弱却很低调,现降价10万,最大折扣6.73折

2020年03月10日 19:56: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在豪车界,BBA无论是知名度还是销量都占据了半壁江山,可知奔驰宝马奥迪在国内的几乎是豪车车主选购座驾的首选。

殊不知在一线豪华品牌之外,很多二线豪华品牌的综合实力相比BBA其实有过之而无不及,并且,除了“一枝独秀”的雷克萨斯其它品牌的优惠力度都很大,性价非常之高。

今天我们的主角是沃尔沃S90,据功夫汽车了解,目前部分市场终端优惠在10万元左右,最高甚至直降12.75万,折扣后的低配车型的价格下探到了30万以下,而顶配也仅需36万。沃尔沃S90近一个月全国最低成交价为26.55万,新车最高现金优惠14.10万元,新车最大折扣达到6.73折(备注:实际成交价请以当地经销商折扣为准)!

首先是外观方面,前脸是家族式的矩形状中网格栅,内部是亮黑色的点阵式结构,细长的大灯组分布在两侧,远近灯均是使用LED光源,带有自动头灯和转向辅助灯功能。内部是沃尔沃经典的雷神之锤大灯,与前脸整体风格搭配起来相得益彰。下面两侧是大尺寸的导风口,上面设有LED的雾灯组,周边设亮黑色烤漆饰板装饰,质感提升明显。前保险杠造型凌厉张扬,成熟稳重之中带着动感。

车身侧面,扁平的车身设计,搭配贯穿式的腰线,更显沉稳大气。流畅的腰线和鲜明的底裙先,车身略带一丝溜背的效果。后视镜上集成了LED的转向灯带,且支持电动折叠、后视镜记忆、后视镜加热、倒车自动下翻、锁车自动折叠等功能,全车均可无钥匙进入。18寸的五幅式铝合金轮毂,粗壮的辐条搭配硕大的刹车盘,看着就很有安全感。

车尾部分,沃尔沃的英文拼写字样夹在C字形状尾灯组的中间,车尾也是采用扁平化的造型设计,凹凸有致的尾门显得更加有立体感。双边双管出气的尾喉周边有镀铬的装饰,整体风格偏向于优雅豪华。

内饰方面,沃尔沃S90主打简约的风格,中控台上大面积金属拉丝饰板的覆盖使车内显得工整有条理,皮质材料包裹着各处细节与皮质门边,豪华感立竿见影。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两侧是控制的按钮,真皮的握柄手感相当细腻。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信息显示清晰明了。

配置方面,作为一个以安全闻名全球的汽车品牌,沃尔沃在配置方面从不让人失望: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无一缺席,还标配10个安全气囊。另外还有电子驻车、ESP车身稳定系统、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无钥匙启动系统等等,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配置的丰富程度在同级中名列前茅。

空间表现方面,沃尔沃S90的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5083mm*1879mm*1450mm,轴距为3061mm,后排翘起二郎腿也完全不觉得拘束,全景天窗带来绝佳的视野,真皮座椅支撑性和包裹性非常好,前排支持10向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功能,后排设有扶手、杯架、空调出风口,以及电源的接口。

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54匹,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7.2秒,且排放满足国六的标准。

沃尔沃 S90在智能化和科技性配置上,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尤其是沃尔沃多项引以为傲的安全配置做到了全系标配,这点可谓吊打同级。此外,现阶段该车也有着不错的优惠力度,因此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是个性价比非常高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