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礼遇上市 这款运动标杆香不香?

2020年03月10日 20:12:07
分享到:
来源:车镜

2020年3月10日,北京现代旗下首款纯电轿车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通过线上发布会的形式正式上市,国补后售价为17.38-19.88万元。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其中GLS 畅行版17.38万元;GLX智捷版18.88万元;DLX悦享版19.88万元。新车上市的同时,北京现代还推出了“拥车无忧”的购车政策,消费者购买菲斯塔纯电动可在国补后售价的基础上再享受3万元购车礼遇。

作为电动化的典范,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的车辆整体设计灵感来自“Sensuous Sportiness”理念,很多细节都来源于具有冲击力的鲨鱼、战斗机等,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设计,独特的鲨鱼腮造型气帘配合LED日间行车灯,大大增强了车辆的冲击感。

车身侧面采用了分段式双腰线设计,搭配修长的引擎盖和溜背式车身,使整车线条匀称,气态飘逸。由于换装了喷气发动机造型的轮毂,更小的开口进一步降低轮毂风阻,既减少车辆能耗又增强车辆运动感。

尾部采用与前脸相呼应的鲨鱼腮造型灯组和竖型装饰条,去除排气尾管,改为贯穿式造型装饰,进一步增强整车的体量感。

菲斯塔纯电动车身尺寸为4705/1790/1435mm,轴距达到2700mm。菲斯塔纯电动车型在沿用菲斯塔燃油版车型配色的基础上新增钛金灰颜色,车身哑光喷涂技术为视觉效果上更添加了运动范儿。

菲斯塔纯电动的中控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全新的电子按键换挡采用战斗机曲面造型设计,取代燃油版车型的常规机械挡把,曲面造型能够更好的贴合手掌,实用且科技感更强,符合现代汽车一直强调的人机工程学理念。北京现代全系车型搭载多硬度设计座椅,受力更均匀,且配有electric标识,彰显其与众不同。

菲斯塔纯电动配备的10.25英寸的超大屏幕,搭载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内置包括百度CarLife、QQ音乐、电台和行驶信息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其智能空调系统搭载了高效率滤芯,可以有效阻挡90%的0.3-0.5微米的颗粒物,96%以上的3-5微米的颗粒物,时刻改善车内空气质量。

菲斯塔纯电动搭载了16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DAW驾驶员疲劳提醒、HBA智能远近光调节、SCC智能定速巡航、DRM后方影像显示系统、RVM倒车影像、BCW盲区碰撞预警、BCA盲区碰撞辅助、LVDA前方车辆出发提醒、SEW安全下车警告等配置概不缺席。全车配备的13个行车传感器,可对车辆形成360°环绕检测,保证行车安全。

菲斯塔纯电动搭载了大陆集团的电驱动系统,该系统是一套三合一电驱系统,仅重76.9kg,体积小,性能高,最高输出功率达135kW,峰值扭矩达310N·m,其搭载的三元锂电池组来自宁德时代,容量为56.5kWh,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490km,远超合资同级纯电轿车水平。特别是在低电量的状态下,菲斯塔纯电动拥有充电12分钟续航100公里的快充能力,急用户之所急,助用户之所想。

此次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特别推出了订金翻倍政策。购车用户还可免费获得充电桩、新车免费消毒以及免费基础流量等服务。

AM车镜总结

作为北京现代2020的开年之作,菲斯塔纯电动实属为中国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在造型设计、安全保障、续航里程等方面更是表现不俗,必将是北京现代提振销量的一员猛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