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这次确实有诚意!全新瑞虎7都杀入8万内了,GS4压力大吗?

2020年03月10日 22:41: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曾经,造一款丢一款对于奇瑞来说不是什么稀罕事,奇瑞旗下诸多曾经的爆款车型,都是如此走向沉沦的。所以当瑞虎8上市之后,原本就已经有些危机的瑞虎7进一步被挤压,迅速失去了市场。不用怀疑,瑞虎7曾经是奇瑞SUV产品序列里面非常重要的一款车型,作为当初耗时四年正向研发平台上的第一款车型,奇瑞必定是对其抱以过厚望。可即便如此,瑞虎7还是沦落到了月销三位数的凄惨的局面,不免让人有些伤感。原以为奇瑞会像放弃艾瑞泽7等车一样放弃瑞虎7, 可令人意外的是,奇瑞这次并没有。

新一代瑞虎7已经于近日上市,奇瑞对它进行了大刀阔斧般的改变,里里外外的提升都极为巨大,虽然 瑞虎7不是品牌里面的旗舰,但是从这次升级,仍能感受到瑞虎7在家族里面占据着很重的份量,毕竟是投入过诸多心血的一款车型,瑞虎7确实不该被放弃。

瑞虎7 PRO

不同于大哥瑞虎8的那种霸气,新一代瑞虎7走的是更加精致、时尚化的路线。它采用了完全全新的设计语言,前格栅内部使用横向短条形的镀铬填充,看起来非常精致。另外瑞虎7还推出了PRO版本,PRO版本的两款高配车型前格栅部分设计略有差异,它使用了奇瑞最新日曜星河设计语言,内部为几何矩阵钻石镀铬点缀,看起来更为立体,华丽,具有更强的视觉冲击力。两侧车灯造型很是扁平狭长,并且使用了LED光源,另外,LED日间灯的设计也非常独特,两条一字型车灯排列,整体科技感更上一层楼。

瑞虎7侧面也是完全重新设计,分段式腰线非常高挑,隆起的样式看起来具有一定的力量感。ABC都进行了熏黑式处理,也营造出了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时尚感很强。车尾部分,瑞虎7的尾灯跟瑞虎8很相似,也是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尾部线条凹凸有致,层次感也非常到位。

内饰部分,新一代瑞虎7的风格倒是跟瑞虎8比较相似,中控台很简洁,通过诸多横向的镀铬饰条,既提升了层次感,也让车内显得更加宽阔。中控中间是一块10.25英寸的悬浮式屏幕,空调出风口以及物理按键都设置得很精致,空调控制区则使用了触摸式设计,加上全液晶仪表盘,瑞虎7也算是拥有三块屏幕了,科技感营造得很不错。

低配车型配置相对一般,但还是标配了ESP、无钥匙启动、后雷达、10.25英寸中控屏幕,而次低配开始,都配备了LED车灯、自动驻车、手机互联,次低配以上车型真皮方向盘、皮座椅、多色氛围灯、全景天窗等一应俱全。当下主流的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功能等一系列安全驾驶辅助配置在两款高配上面有出现,在紧凑级别SUV里面这样的配置表现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瑞虎7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虽然轴距保持不变,但三围相较于上一代车型来说全面增加,横向以及头部空间还是会有一定改善。

动力部分,瑞虎7搭载了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MT以及CVT变速器。而PRO版本则使用了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瑞虎7全系车型售价7.99-14.19万元,价格比起上一代车型又降了一些,杀入了8万价格线内,同时相对于同级别的传祺GS4长安CS55起步价也要显然要更亲民,堪称价格屠夫地。另外奇瑞还推出了多项订车礼,比如说十年百万公里的超长发动机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终身免换更换N95级高效空滤,金融免息补贴等等,总体而言,诚意很足。再回归到其产品本身,新瑞虎7颜值出色,内饰简洁科技,动力系统更是较为强劲,特别是1.6TPRO版本,不错的产品力下,新款瑞虎7能受到消费者的认可,成为爆款吗?我们非常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