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份轿车销量前15榜单,全榜无一破万,特斯拉Model 3挺进前五

2020年03月10日 23:1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市场研究分会(乘联会)最新综合销量数据统计显示,2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25.0万辆,同比下降78.7%,环比下降85.4%;1-2月累计销量达到196.9万辆,同比下降41.0%。其中,2月份轿车销量12.6万辆,同比下降78.0%,环比下降84.5%;1-2月累计销量94.5万辆,同比下降42.6%。

具体来看,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2月份轿车销量排行榜中没有一款车型销量破万。2月份轿车销量排行榜的前三名依旧是新朗逸、轩逸以及宝来。其中,神车新朗逸仅仅取得了8263辆的成绩,轩逸单月销量未能超过6000辆,只达到了5668辆。新宝来、速腾等热门车型销量维持在4000辆左右,不论是同比还是环比数据都十分惨淡。而1月表现不错的全新英朗、荣威I5以及科鲁泽等车型已被踢出了榜单。

中级轿车中,迈腾杀入榜单第九,单月销量3327辆,取代雅阁成为最受欢迎的B级轿车。此外,凯美瑞2月的榜单排名有所上升,2月共计销售2532辆新车,但最近丰田"机油门"问题被闹得沸沸扬扬,凯美瑞3月的销量表现令人堪忧。新君越凭借终端优惠的进一步释放,最终以微弱优势超越了雅阁,排在第十四的位置。

2月轿车销量榜中,豪华品牌只有奔驰旗下车型上榜。奔驰C级销量最高,2月共卖出3116辆车型;奔驰E级紧随其后单月销售3017辆新车,两款车型分别取得了榜单第十和第十一的名次。不过,近期奔驰深陷"简配"舆论漩涡,奔驰C级以及奔驰E级的口碑也出现下滑迹象,未来几个月的销量是否会受影响还有待进一步的观察。

值得注意的是,新能源车型中的特斯拉Model 3销量首次冲到了榜单前五,以3900辆的单月销量超过了奔驰C级。自主品牌的销量支柱——帝豪,凭借着3666辆的成绩死守榜单第七的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