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听说你想买车?斯柯达3月14日带你线上“云购车”

2020年03月11日 00:25: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开年这场“战疫”,让大部分交通处于停摆状态,让生活补给采购,返程复工这些事,变得非常不便。无数人心中冒出了同一个念头:度尽劫波,必须买车。

有了车,就不用为“怎么出去”而发愁,就不用担心乘坐公共交通与多人接触。哪怕原先的预算中并没有“买车”一项,这段时间过后,也“安排”了。

不管对家庭,还是个人,车是品质生活的标配,而且在这一时期,有车更是多了一层铠甲,带来成倍安全感。

直播钜惠,健康出行

——斯柯达大西南区邀您线上云购车

疫情当下,作为传承百年的经典德系品牌,从今年春节假期开始,斯柯达便推出了线上看车;整个2月至今,斯柯达大西南区联合60家经销商在各大平台进行直播讲车,共计千余场;更推出了“上门试驾”服务,不用到4S店,网上预约,试驾车送到您家,安全便捷。

本周,斯柯达大西南区再发“大招”,3月14日,“直播钜惠 健康出行——斯柯达大西南暖春线上云购车”,邀请每一位客户足不出户看车选车!

当然,团购会的重中之重是车。本次斯柯达最受关注的三款车型,明锐、柯米克和柯迪亚克都将出场。

作为斯柯达的中流砥柱,进入中国后的第一代国产明锐,凭借先进的技术和在当时非常难得的实用性,很快为斯柯达打开国内市场,这一百年品牌也由此进入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如今,明锐在中国已走过13个年头,经历过一次小改款和数次换代。

海外全新明锐已经发布,这个时候往往是抄底的好时机,这次团购会给出的优惠政策也非常诱人,到底是多少,等当天直播揭晓,总之不会让你失望。

除了明锐,还有德系紧凑型SUV柯米克。1.5L自动顶配车型,团购会当天优惠更大。车身结实耐开,超过同类竞品的大空间,配置也比同类竞品更丰富,最重要的是,价格还不如XR-V、缤智的低配版高,性价比爆棚。

还有性价比更爆炸柯迪亚克。团购当天,TSI330标准版车型,比日系紧凑性SUV的入门价格还低,比起日系常用的2.0L或者2.4L自吸发动机,柯迪亚克配备的是三代EA888发动机,动力更强油耗更低,再加上德味十足的驾驶质感和中型SUV定位,选柯迪亚克不仅有面子,还能省下一年油钱。

除了以上几种车型外,本次全系车型都支持2成超低首付和4-5年低利率贷款,并赠送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车辆消毒、PM2.5滤芯更换等等,相当于给爱车戴上“N95”,就现在的情况来说非常实用。

还有更多惊喜,尽在3月14日下午两点整“一直播” → 上汽斯柯达大西南区,等你来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