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个月国产上市的两厢版思域,Spoon改装厂先改为敬

2020年03月11日 00:32: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熟悉本田品牌的人们对思域一定不会陌生,特别是位于金字塔顶端的Type-R车型。遗憾的是,Type-R始终无缘中国市场,但在早前, 东风本田宣布将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并与今年5月份正式国产上市。

怎么样才能让普通思域像Type-R版本一样有趣,甚至更强于Type-R版本呢?改装!毫无疑问是这一个问题的唯一答案。而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号称 “Type-R杀手”Spoon改装改装思域FK7。

外观方面,Spoon将原来 雾灯位置改成前制动器的冷却管 , 而网状的中网能够 让更多的空气进入前置冷却器 ,加大的散热器 改进了散热片设计和温度传感器 ,在下方则添加了 更大的中冷器 。让这台思域的性能发挥到极致。

车尾部分Spoon则为此更换 新款式的后杠 ,在顶部位置的 碳纤维尾翼 ,不仅丰富了视觉上的效果,更能让它在高速行驶时起到一个稳定的效果。

轮毂采用的是 新发布的轻量化SW388轮毂300mm的碟盘搭配前六后四的活塞卡钳与Spoon高性能刹车片 。官方表示,以思域FK7来说这样的尺寸已有非常够的刹车力,太重的煞车力反而造成过多的推头现象。

与众多性能改装车相同的是,这辆思域换上了 碳纤维引擎盖 ,这一改动足以让其减轻 7 公斤。而在这碳纤维引擎盖下,搭载的是 L15B7 VTC Turbo 发动机,和美国市场上的思域和 Si 属于同款发动机。

不仅如此 ,Spoon更是和Hondata合作,使用FlashPro装置后,这辆思域最高能够达到 250 匹马力。

在内饰部分,搭配的是 Spoon 2019款桶椅 ,不仅在耐用度方面大大提高,新款桶椅也更便于清理。方向盘采用的是 Spoon Momo款式

Spoon更为此开发了 更大直径的不锈钢排气管 ,以增大其功率。中间双出式的排气设计,显得这辆思域非常霸气。

相比于众多往Type-R方向以及低姿态方向改装的思域,这样一款 专注于轻量化和性能改装 的能带给各位耳目一新的感觉。

到这里相信各位应该明白为什么这台经过Spoon改装的FK7拥有“Type-R杀手”这一称呼了吧。下面我们再通过一些实拍图片感受下这台思域所带来的视觉冲击。

这台FK7近日更是作为Spoon展车,在泰国各大商场进行一个巡回展览。最后让我们一起跟随摄影师的镜头好好欣赏这台FK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