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本左舵版大劳魅影VIP风格改装,低趴大饼轮毂尽显贵族风范

2020年03月11日 00:36: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正在加载中...

劳斯莱斯在2013年推出魅影(Rolls-Royce Wraith),为古斯特(Ghost)的双门版本,其在华的指导价为505万人民币。 魅影以其独特的外形与尊贵的用 ,赢得了许多年轻富豪的喜爱。

就像今天我要介绍的这个魅影VIP风改装案例。这名车主来自日本,是一名低趴爱好者,平时车主 常参加改装车聚会。与一般日本玩家不同的是,他去的都是德系车聚会。而且他的爱车是左舵车。左舵车在日本被称之为 “外車” (Gaisha),是富豪的象征。

旁边的奔驰熟悉吗?他是我们此前介绍过的绞牙低趴奔驰E级Coupé。今天魅影的案例,是奔驰E级车主的朋友,不过叫什么名字就不得而知了。

外观方面,这台魅影与原厂几乎一致。它使用了Mansory的外观改装套件,轮毂为21寸的BC轮毂。

不过这一套轮毂好像不太“VIP”,而且这一套原厂的气动避震好像不够低啊,所以车主立刻去了好友的店铺, 开始进行改装

首先车主在气动避震的选择上,并没有采用Accuair和Airlift等知名品牌的气动,而是采用了 Bold World定制气动避震 。轮毂为21寸的 PP Exclusive Crownjewel Felgen 大饼轮毂 。为了容纳这套轮毂,后翼子板有稍微做一定的拓宽。

这一台魅影,本身就有VIP的气场。再加上定制气动避震和轮毂的完美搭配,整车趴下来, 大哥的气场就更浓烈了 ,车主也满足了。

这台车还参加了上个月举办的 大阪国际车展(Osaka Auto Messe)

劳斯莱斯魅影这款车,实在是太漂亮了。尤其是改装完之后,“大哥”的气息比原装车更加浓烈。对于这款 VIP风格的劳斯莱斯魅影 ,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