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万预算只能买小车?这些中型SUV教你如何把钱用在刀刃上

2020年03月11日 00:44:06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几年的SUV市场,我们可以发现小型SUV与紧凑型SUV这两大细分市场最受消费者青睐。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产品的定价和定位符合受众人群的需求,因此充分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

随着近年二胎政策的放开,中型SUV越来越受到家庭用户的欢迎,从上图可以发现整体销量呈现出递增的势头。选择中型SUV的消费者,对车厢内部空间有一定的刚性需求,尤其是第三排的加入,可以为多口之家的出行解决不时之需。因此笔者推荐4款定价在10万元左右的中型SUV,其中有一款还是即将正式上市的合资车型。

奇瑞汽车-捷途X70

指导价:6.99-12.29万元

认识捷途,相信或多或少从奇瑞品牌开始。作为奇瑞汽车集团推出的全新子品牌,捷途品牌主打“旅行+”的概念,并陆续推出SUV、MPV等车型。而品牌首款车型捷途X70,在2019年全年共销售了超12万辆,可以说首战就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有这成绩就不能不提其定价策略,6.99万元的 起售价下探到小型SUV的价格区间。加上 12万元左右的顶配车型,提供多种座椅布局的选择和丰富的配置,以及表现不俗的NVH。对于需要照顾家庭出行的消费者来说,捷途X70的实力可圈可点。

除了有足够的“内在美”,捷途X70在外形设计的部分融入了遛背车顶的元素,并通过双边排气装饰加强整体观感的时尚性。与此同时,搭载手动挡顶配车型与自动挡的高配车型,均换装20寸超大轮毂以加强运动感。动力方面,搭载来自奇瑞汽车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既保障动力输出,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让这辆中型SUV“从外到内”都可以做到物美价廉。

奇瑞汽车-瑞虎8

指导价:8.88-15.59万元

奇瑞瑞虎8在2019年共卖出超过11万辆,位居自主品牌中型SUV排行榜第二名。能拥有这成绩,得益于瑞虎8的整体设计思路展现出很高的原创度和技术底蕴。此外,瑞虎8也敢于创新地打破行业惯例,上市一年后便推出改款车型,融入众多奇瑞汽车的最新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体验的同时,也加强了瑞虎8车系的竞争力。 加上9万元不到的起售价,让消费者不用花太多钱就能享受到不错的用车品质,因此迅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作为一台家用SUV,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是绝大多数消费者的用车需求。瑞虎8拥有2710mm的轴距,虽然在同级别并不算很突出,但它的内部空间却非常宽敞,并且拥有5/7两种座椅布局,加上宽大柔软的座椅材质,整体都令人舒适满意。

东风小康-风光580

指导价:8.09-12.30万元

风光580自发布以来就受到市场欢迎,一方面是其高性价比表现,10万元左右能够买到搭载多种豪华配置的中型SUV 。此外, 风光580的空间表现以及动力表现,在相同价格区间的SUV车型里数一数二。结合其它客观因素,使其在2019年共卖出了接近8万辆,位居自主品牌中型SUV排行榜第三名。

风光580丰富的配置也值得一说,如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关乎行驶安全的配置均有配备。此外,还有LED前大灯、自动大灯/雨刷/空调、无钥匙进入系统、智能感应尾门、行车记录仪等这些配置都是用户喜闻乐见的。

一汽大众-捷达-捷达VS7

预售价:10.68-13.68万元

从售价来看,捷达VS7捷达品牌向中型SUV市场投下的一枚深水炸弹。在3月20日捷达VS7正式上市之前,消费者都可以尝鲜价购买VS7,并且可享受5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和优先提车等福利。

捷达VS7是继VS5之后捷达品牌的第二款SUV车款,同时该品牌的第三款产品。捷达VS7以较高的外观原创度吸引消费者的目光,迎合消费者的审美。并以大家熟悉的“大众味”为车厢内饰定调,熟悉的机械仪表,一切均已简单实用性为主。配置方面,VS7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LED灯组、真皮方向盘、四门车窗一键升降以及大尺寸的中控屏幕等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