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第安发布Scout Bobber Sixty,入门级Scout又回来了

2020年03月11日 06:52: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印第安近日发布了Scout Bobber Sixty,按照国内之前的叫法应该叫“轻骑兵Bobber”,这是印第安发布的第二款Sixty车款,也是印第安最入门的Bobber车款,“Sixty”是以其60立方英寸的发动机而得名,此前印第安就推出过Scout Sixty车款。

和此前的Scout Sixty一样,这款Scout Bobber Sixty采用排量为1000mL的60°V型双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8.2kW,最大扭矩88N·m,搭配五挡变速箱。相比Scout Bobber,Scout Bobber Sixty在外观方面有些许不同,发动机采用全黑设计,大灯去掉了灯罩,轮毂采用了五辐轮毂,轮胎的品牌也有变化,反光镜的样式也有不同。而在细节方面,Scout Bobber Sixty比Scout Bobber轻了10kg,车架、减震、油箱等方面都是相同的。

Scout Sixty轻骑兵此前进入过国内市场,虽然是印第安在国内销售的最便宜车款,但很多人更愿意选择排量为1133mL的Scout。如今Scout Sixty已经退市,印地安又发布了Scout Bobber Sixty,这一次的Sixty换装成了更具个性的Bobber外观,相信会成为喜欢Scout Bobber的车友一个不错的选择。北美地区的售价方面,Scout Bobber Sixty比Scout Bobber便宜2000美元,而这款车很有可能引入国内市场,以扩充印第安的产品线以及Scout Sixty退市后的产品空白,相信进入国内之后也会在价格上和Scout Bobber拉开差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