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省油的合资SUV,1公里油耗仅4毛5,满油可以跑865公里

2020年03月11日 09:03: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国内消费者选择车一般都看重汽车的品质和油耗,至于品质层面,合资车的质量要比国产车更好。曾经的合资售价也不便宜,但如今却不一样了。受到某些因素的打击,美系车的降幅更大,比如福特领界就是一款这样的车型,109800元的售价真的不算贵,关键是油耗特别贴心,一公里也才4毛5,加满一箱油也能跑865公里,非常适合居家使用。

福特领界自身的产品力并没有问题,整体设计都偏向年轻人,我觉得领界的外观是福特家族里最美的一款车型。特别是灯组的设计,内部不仅加入led灯源,而且给人感觉像极大黄蜂,个性十足。除了大灯外,领界的双腰线设计的比较对称,笔直的腰线充满了力量感,同时也能拉伸整车的长度,在视觉上显得更加修长,既有美系车的肌肉感也有城市SUV的时尚感,符合许多人的审美观。

领界的空间表现并没有优势,只能说刚好满足日常使用,4.58米的车身和2.7米的轴距也对得起10万元的售价,而且配置比途观丰富,全景天窗的加入也为车内带来更好的明亮度。我认为领界的问题在于后排,后排的纵向空间比较紧凑,乘坐1.8的大个子,后排腿部无法伸展,膝盖部分容易顶到前排座椅,所以空间并是领界的优势。

虽然空间没有优势,但是领界的配置确实给力,尤其是自适应巡航和定速巡航,这个两个配置是我最喜欢,跑高速的时候能够释放大腿酸痛。而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自动驻车这些功能对于女性或新车最适合不过,细节配置上还有无线充电、手机互联等功能。内部的布局以简洁和年轻化为主,包括做工和用料的表现都体现出合资的品质,非常符合国人的用车需求。

动力上主要体现出省油的特性,1.5T的引擎能够释放出140匹马力,动力表现刚好够用,特别是在CVT无级变速箱的加持下,整车的平顺性更明显。此外,还有一款混动版本的车型,一公里油耗仅为仅4毛5,满油可以跑865公里,一箱油就能跨省了。

今日话题:对于领界的表现大家如何看待呢?如果给你10万元,你会选择国产的高配,还是领界的入门级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