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超过400km 全新奔驰eVito海外上市

2020年03月11日 09:3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奔驰eVito车型正式于海外上市。新车基于新款Vito车型开发,并在设计和功能性上进行调整。据悉,该车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18km。

新车在设计上借鉴了奔驰eSprinter、eVito cargo以及近期发布的EQV,优雅流程的车身轮廓,有效规避大型MPV的生硬与蠢笨感。外观部分整体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相似,只是前保险杠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

内饰部分可以看到全新涡轮状的圆形空调出风口,有效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新的“Caluma”织物材质取代了此前的“Tunja”面料,在舒适及耐用程度上均更为出色。同时,配置方面还更新了多媒体娱乐系统,操作界面更加现代化。

动力系统方面,奔驰eVito搭载了eATS电驱系统,采用前置电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62N·m。据悉,其可在不到45分钟的时间里将电量快充至80%。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