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的是仪式感?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版上市发布会补回来了!

2020年03月11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3月10日,北京现代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正式宣布菲斯塔纯电动版上市,补贴后售价17.38-19.88万元,并提供多项销售政策。

其实早在2月25日,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版已经公布官方售价,或许北京现代觉得这样做仪式感不够,就像结婚不摆酒一样,所以又把发布会补回来了。

相比菲斯塔燃油版,这款没有“大嘴”进气格栅的菲斯塔纯电动版就显得更时尚,更科幻。车主甚至还可以选择哑光质感的钛金灰色,连改装贴车身膜的功夫都省了。

它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05/1790/1435mm,轴距为2700mm,车身长度比菲斯塔燃油版多出45mm,高度也增加了10mm。当然,凭肉眼,这细微的尺寸差异几乎是感受不出来的。

菲斯塔纯电动版的内饰与外观还是有点反差,设计不会像外观那么超前,或许是因为悬浮式中控屏这种设计比较常见。不过,按键式电子换挡的设计,还挺有纯电动车的特色。

它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5kW(184匹马力)的永磁同步机,峰值扭矩310牛·米,电池容量56.5kWh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能在NEDC工况下实现490km的续航里程,百公里电耗为12.7kWh/100km。

虽然动力换成了电机,但配置还是很有看头。它提供了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BCA盲区防撞辅助、ASCC智能自适应巡航等驾驶辅助功能,第二代智能网联系统、无线充电、后排空调出风口、自动空调等都是全系标配。

在合资纯电动紧凑型轿车当中,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在动力、续航等方面确实显示出优势,毕竟竞争对手上汽大众朗逸纯电、东风日产轩逸·纯电等车型的性能也不会太突出。不过,菲斯塔纯电动版的售价也要高一些,消费者会对手头上的预算进行一番思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