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要洗牌?博越又一劲敌上市,7.99万起,双动力+四轮独悬

2020年03月11日 10:02: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SUV又要洗牌?博越又一劲敌上市,7.99万起,双动力+四轮独悬。

3月9日晚,新款瑞虎7/瑞虎7 Pro在线上举办发布会,并公布了其售价:7.99-14.19万元。定位在紧凑型SUV的新款瑞虎7/瑞虎7 Pro,其竞争对手主要集中在长安CS75系列、哈弗H6吉利博越系列和传祺GS4以及荣威RX5等等同级别车型。

在当前的特殊情况和环境下举办新产品线上发布会,对车企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颜值、动力、配置和内饰等等方面的提升,是新款瑞虎7/瑞虎7 Pro的一大特色,相比老款车型来说,变得更加的具有审美感和时尚性了,有不少见到实车的网友都说:变美了,看着都顺眼。

据悉,全新瑞虎7/瑞虎7 Pro的车身“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搭载1.5T/1.6T黄金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匹配6MT/CVT/DCT变速箱。

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全新瑞虎7/瑞虎7 Pro,配备有胎压显示、ACC自适应巡航、车身稳定系统、360°倒车影像、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和DOW开门预警系统以及ABS+EBD等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并且,年轻消费群体喜欢的车联网系统,在全新瑞虎7/瑞虎7 Pro上面也有很好的体现。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全新瑞虎7/瑞虎7 Pro上市后,不可避免的会与吉利博越哈弗H6传祺GS4以及荣威RX5等等热销车型产生直接的竞争,既有颜值又有实力的全新瑞虎7/瑞虎7 Pro,能否在竞争白热化的细分市场中脱颖而出,快速的打开局面,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