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兼顾智能与前卫的新宝骏RS-3,能否成为小型SUV市场黑马?

2020年03月11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不难发现新宝骏品牌自成立之初就朝着年轻化和智能化的方向迈进,从首款产品RS-5到MPV车型RM-5、轿车产品RC-6以及小型SUV RS-3,它们无论是在造型设计上还是科技配置方面都做的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的购车需求。如果你是一位手握8万元购车预算的年轻人,那么这台新宝骏RS-3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年代里,一辆车是否好看关乎着是否能为消费者留下一个不错的印象。新宝骏RS-3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一套全新的家族化前脸,分体式的头灯以及钻石点阵式的中网设计为其增添了不少科技气息以及精致感。

虽然其定位于小型SUV产品但在车身尺寸方面这台新宝骏RS-3并不显小,双色悬浮车顶以及极富雕塑感的车体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和时尚感,对于时下的年轻用户而言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与车头设计语言一致,新宝骏RS-3的车尾同样是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整车的一体感更为强烈,前卫不失精致。较高的视觉重心配合上下方的黑色护板设计,还赋予这台小车不少“野性”。

来到车内宝骏RS-3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大量横向线条的加入拉伸了内饰的视觉宽度。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颇有看点,它支持手机远程寻车、启动车辆、开启空调等实用功能,而且这套车联网系统还是全系标配的,符合时下年轻人对互联网的需求。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宝骏RS-3全系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6MT版本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9马力,CVT版本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5马力。虽然RS-3在动力参数上并没有明显优势,但经济可靠才是它最突出的特点。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