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的最优选!全新斯巴鲁傲虎,兼顾科技与野性

2020年03月11日 10:1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斯巴鲁这个品牌与同样来自东瀛的马自达有着许多的品牌共性,“小众”、“偏执”、“个性”……这些标签用来形容斯巴鲁再合适不过,无论是水平对置发动机还是引以为傲的全时四驱系统,既彰显其不从主流的一面,同时这些产品点也深深吸引着一批消费者。全新一代傲虎在去年纽约车展上已经正式亮相,那么这台更富科技感的SUV究竟怎么样呢?

在外观设计方面,全新一代傲虎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夸张的运动风格设计,而是与现款车型保持了极高的相似度。大尺寸镀铬格栅的加入使其更具稳重气息,加之下方银色护板的设计为车头增添了不少野性味道。

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平顺,黑色材质的防擦轮拱以及下部的防擦条加入,使其更具SUV的气息。

全新一代斯巴鲁傲虎采用了全新的尾灯样式,精致感不错,车尾大量横向的直线条以及银色下护板的设计在观感上看起来更加的硬朗,这也很符合其自身SUV车型的产品定位。

斯巴鲁全新傲虎的内饰采用了家族式的对称式布局,整体造型中规中矩,棕黑搭配的双色材质让内饰更富质感,新增的11.6英寸中控大屏为车厢内增添了更强的科技氛围,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更有吸引力。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傲虎将搭载2.4T和2.5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2.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4kW,2.5L自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6kW,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全系搭载全时四驱系统,对于一台SUV产品而言符合其自身定位。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