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把特斯拉卖到20万的代价是减配,我不能接受

2020年03月11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就在我们欢喜于特斯拉把国产后的Model 3车型拉低到30万以内的价位当中时,随之带来的却是减配的消息,要说这个车做工差咱也就忍了,毕竟不差不是正品特斯拉,但是来了中国以后,别的没学到,倒是把减配学得非常精,这我真是忍不了。

事情是这样的,一些刚收到国产新车的车主们,发现在自己车当中,有的是搭载了3.0版的自动驾驶芯片,有的则是2.5版,但是在《电动车环保信息随车清单》当中,是注明了HW3.0芯片的,所以这次减配,是毋庸置疑的。

那么HW2.5芯片相比HW3.0芯片提升大吗?根据特斯拉的宣传来看,3.0版本芯片的图形处理能力要比2.5版本高了21倍,计算能力提升了7倍,最重要的是,新款芯片可以识别到马路上的雪糕桩筒,这对于智能驾驶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对此官方给出的答复是因为上游供应链的配件短缺,所以在一些未选FSD功能的车型中装配了2.5芯片,后期疫情结束,供应链恢复正常后,可以给所有的2.5芯片车型免费更换到3.0版本,虽然这种补救措施还算合格,但是不容置疑的是,这种偷偷摸摸的减配行为是非常恶劣的。

就相当于我出1万块的预算组装一个电脑,用来办公,但是装机小哥觉得办公就用普通的配置就可以,所以你的i7处理器被偷摸更换成i5,独立显卡也变成了集成显卡,虽然对于办公可能影响不大,但是这绝对是属于欺诈消费者的行为,所以这样做事的特斯拉,我不能接受。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