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饭不怕晚?雪佛兰7座SUV曝光,内饰致敬科迈罗

2020年03月11日 10:1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还记得在二胎政策刚刚放开时,车企们发布了不少7座SUV车型,并受到了很多消费者追捧。但当消费者冷静下来,很多人发现第三排座椅的利用率不高,而且空间狭小,毫无舒适性可言。因此,现如今的7座SUV已经没有那么多人追捧了。不过,就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雪佛兰还是选择了逆流而上,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大型SUV——开拓者,并采用5座、7座双布局。

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十分惹眼,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带来了更犀利的视觉感受,车身线条较为丰富,并营造出了较强的肌肉感,很有美式SUV的味道。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和第六代“大黄蜂”科迈罗相似的设计语言,尤其是空调出风口的形状与排列,简直一模一样。当然,这个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不只是学学样子,也同样采用了内外圈双旋设计,并在周围轮廓上加入了近似齿轮状的打磨工艺。

另外,新车的内饰设计分为两版,RS版相比Redline尚·红版多出了一些红色装饰点缀,座舱内的战斗感更强一些。7座版车型采用了2+3+2式7座布局,第二排配有可调节的手动空调,第三排座椅可支持电动收折。后两排座椅放平后,后备箱空间十分规整。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99/1953/1728mm,轴距为2863mm。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与别克昂科旗搭载相同的动力系统:2.0T发动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241匹,峰值扭矩350牛·米。官方称新车完成零百加速需要9.0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