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最低10万起,将上市的4款SUV三款自主一款合资,有你喜欢的吗

2020年03月11日 10:21:02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预售最低10万起,将上市的4款SUV三款自主一款合资,有你喜欢的吗?

突如其来的疫情几乎是压垮了2月份的车市,惨淡的销量给车企带来了较大的压力,为了弥补损失,车企也都在提早布局新产品,为后续的市场竞争打基础。3月份除了捷达VS7“尝鲜价”上市,奔腾T77Pro和瑞虎7/瑞虎7Pro等线上发布外,接下来还将有哪些SUV即将上市呢?

林肯冒险家

作为二三线的豪华品牌代表之一,林肯汽车这几年的日子过得不算太好,旗下的车型不少但市场表现一般,难以媲美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等,更不用说去和一线的奔驰宝马奥迪相比了。在林肯汽车实行国产化后,伴随着价格的下调,销量估计会有一个提升。

林肯汽车在中国市场首先国产的车型就是林肯冒险家,该车定位在紧凑型SUV这一级别,之前的预售价仅为24.8万-35万元,将在3月份上市。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2711mm,全系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2kw,峰值扭矩39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前驱/四驱两个版本车型,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很多的车友和网友都说,林肯冒险家其实就是高价格的“福特锐际”,是与不是暂且不说,作为奥迪Q3等等的竞争对手,从动力和性价比等方面来说,林肯冒险家还是透露出来了应有的诚意。

东风启辰

曾经是活在东风日产光环下的东风启辰,在独立三年后,终于推出了属于自己的产品,这款车就是启辰星。该车定位在紧凑型SUV,与之前的启辰T70和T60等车型不同,新车在外观上好看很多,入市后将会与长安CS75、瑞虎7、吉利博越传祺GS4以及比亚迪宋Pro等等产生直面竞争。

将在3月底上市的启辰星,估计预售价会在10万元上下起售。该车的车身“三围”长宽高分别为4691/1905/1706毫米,轴距达到2756毫米。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DCT和MT两种变速箱,配备有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15.6英寸竖状中控液晶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6连杆结构腿托、零重力座椅和胎压监测等等。从车身尺寸等参数来看,启辰星实行的是越级竞争模式,虽然是A级SUV的定位,但却达到了A+级别。入市后,能否达到“星耀车市”的效果值得期待。

哪吒U

作为一家新能源车企,哪吒汽车是屈指可数的有双资质的车企之一,要比那些主要以代工为主的新能源车企有着不小的优势。从现有的新能源车企来看,哪吒汽车的市场表现还是不错的,但因其旗下的产品不多,是制约其销量提升的一大因素。

日前,速递哥从哪吒汽车相关人士处获悉,本月,哪吒汽车将推出一款全新纯电紧凑型SUV哪吒U,该车基于全新纯电动专属HPC平台打造,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00km,补贴后的预售价为15万元起。哪吒U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860/1628mm,轴距为2770mm。从哪吒U各方面的参数来看,市场竞争力值得期待。据悉,哪吒U最大的卖点和亮点就是使用了透明A柱,减少了转弯时的盲区,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事故的发生,这一点绝对是让人点赞。

领克05

作为自主品牌冲高的代表,领克的市场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目前,领克汽车在售的车型主要有领克01、领克02和领克03等,最近有消息称,领克汽车将在本月推出一款轿跑SUV,这款车就是领克05,从外观上来看,有点类似于吉利旗下的星越。

众所周知,轿跑SUV作为细分市场里面的小众车型,目前市场的表现都不是太理想,领克05入市后,能否打破这个怪圈值得期待。其实,无论是成功与否,领克05都是一款不错的车型,浓郁且辨识度很高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凸显出该车较高的颜值。据悉,领克05将搭载1.5T三缸以及两款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190马力和254马力。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

写在最后:四款即将上市的SUV,可以说是各有各的优势,既然都是定位在紧凑型SUV,各自的细分市场和消费群体有所区别,估计也会或多或少的产生面对面的竞争,至于谁会开始的崛起,只有等待市场给出的答案了。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