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搅局,合资纯电轿跑起售17.38万,新势力们表示有压力

2020年03月11日 10:35: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在造车新势力纷纷把SUV作为它们的纯电动首发车型时,合资车企也开始进行另一种方式的卡位。

3月10日,北京现代正式在线上发布了菲斯塔纯电动,全系共有三款车型,补贴后的售价分别为17.38万元、18.88万元和19.88万元。

购车用户还可免费获得充电桩、新车免费消毒以及免费基础流量等服务。

此外,为致敬抗击一线的“逆行者”,包括医务工作者、军人、警察等还可额外享受3000元保障基金。

在产品力方面,菲斯塔纯电动很具真功夫。

续航方面,菲斯塔纯电动的NEDC续航里程为490km,处于当前纯电动汽车的主流区间。菲斯塔纯电动还特别配备了一套17英寸多辐旋风式双色轮毂,并配合低滚阻轮胎,节能表现进一步加分。

外观方面,封闭式的前格栅、LED日行灯和下部进气格栅等设计都和燃油版车型有显著不同,后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转向灯、倒车灯、雾灯的位置也有别于燃油版。

尺寸方面,车长达到了470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能很好地兼顾前后排的乘坐空间。

内饰方面,换装了金属感十足的按钮式电子换挡机构,并增加了全液晶仪表盘。

配置方面,菲斯塔纯电动的智能网联配置很给力,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中内置了BlueLink车机系统,功能包括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导航、蓝牙、车辆行驶信息、车联网及语音控制等功能。高配车型的安全性配置丰富,包括LVDA前方车辆出发提醒、RCCA后方交叉防撞辅助、SEW安全下车警告等在内的16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系同级车型最高水准。

动力方面,峰值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0N·m,最高车速为165km/h,官方公布的电耗为12.7千瓦时/百公里。电池部分,系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

车透君认为,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的优势在于其合资品质、年轻化的时尚轿跑定位、高性能标签。价格方面,顶配不超过20万元的价格同样很有诚意。相信它上市后,会对造车新势力在轿车方面的布局形成较大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