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新款威霆/纯电版正式发布 外观内饰全新设计

2020年03月11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了解到,奔驰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发布了旗下新款Vito(后文统称威霆)以及威霆纯电版(eVito Tourer)。

新款威霆提供两座全封闭式货厢车型、五座半封闭式货厢车型,以及七座载客MPV车型。同时,新车还推出了纯电版车型,纯电版车型搭载90千瓦时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达到421公里。

据了解,新款威霆将于今年4月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纯电版车型将于2020年夏季在欧洲上市。未来,新车或继续以国产形式引入大陆市场销售。

外观方面,新款威霆在外观方面进行了重新调整,整体造型更接近于奔驰V级。如前格栅以及LED头灯与奔驰V级十分接近。车身侧面,新车提供17英寸、18英寸、19英寸轮圈可选,并在车顶配备了行李架。

车身尾部,新车配备了类似奔驰V级的尾灯组,MPV版车型尾部配有Vito Tourer标识。除MPV版车型外,新车在欧洲市场还推出两座全封闭货厢车型以及五座半封闭式货厢车型。

内饰部分,威霆针对内饰进行了重新调整,提供7英寸触控中控屏,支持导航、蓝牙、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手机互联等功能。另外,新车提供多项主动安全驾驶辅助功能,如主动刹车、泊车辅助、盲点监测、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威霆在欧洲市场全系搭载2.0T四缸柴油发动机。其中MPV版本车型搭载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39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威霆电动版车型搭载90千瓦时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达到421公里。新车搭载的驱动电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62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