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入门级SUV 长安林肯冒险家3月12日上市

2020年03月11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冒险家预售价格

长安林肯冒险家定位紧凑型SUV,使用了林肯家族最新的“静谧之旅”设计语言。新车前脸使用镀铬蜂窝状进气格栅,配合造型上扬的全LED大灯,车头显得精致又富有高级感。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2711mm。车身侧面腰线和侧裙腰线从前至后向上升起,车顶线条从前至后缓缓下降,侧面视觉效果更加优雅大气。

冒险家使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点亮之后更具辨识度,在贯穿式尾灯的上方带有林肯英文logo。新车配有双边共两出圆形排气,车尾下方的银色护板突出了新车SUV属性。

虽然新车定位紧凑型SUV,但内饰质感和豪华感一点不输更贵的航海家、飞行家等车型。新车使用了上下拼色内饰设计,大量使用软质材料包裹,配合镀铬按键、亮光饰板,豪华感满满。

冒险家使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有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同时带有全液晶仪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新车标配ANC主动降噪系统,SYNC+智行互联系统,带有车载导航、语音交互、在线娱乐、OTA在线升级等功能。

动力方面,冒险家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本车型,同时插混版车型也将在未来国产。新车将于明日(3月12日)正式上市,根据此前预售价来看,全系定价在同级车型中略有优势,期待冒险家正式上市后能有一个更诱人的价格~(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