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轿车、SUV、MPV销量排行榜 你的爱车排第几?

2020年03月11日 13:1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市场研究分会(乘联会)最新综合销量数据统计显示:2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25.0万辆,同比下降78.7%,环比下降85.4%;1-2月累计销量196.9万辆,同比下降41.0%。乘联会再次调低全年的预测增长率到-8%。

所以,2月份销量数据对车型销量参考意义不大,具体的销量表现还要看疫情结束之后。

轿车市场

2月份轿车销量12.6万辆,同比下降78.0%,环比下降84.5%;累计销量94.5万辆,同比下降42.6%。

轩逸仍是以6519辆的销量夺得冠军,经典轩逸的优惠加上新轩逸的造型,还是能打动中国消费者,话说日产也只能靠轩逸撑着了。

新宝来以4107辆的销量位居第二,朗逸却跌到了第七。

意外的是特斯拉Model 3,以3900辆的销量跃进前三,中国消费者很有意思,一边骂特斯拉双标,一边疯狂买,其实不能怪马斯克,只能怪特斯拉产品力确实太强了。这也值得中国车企学习,别想着十全十十美,有争议的产品才能吸引消费者。

艾瑞泽GX以3727辆的成绩位列第四,吉利帝豪以3666辆的成绩位列第四。

奔驰E级卖了3343辆,排名第六,只能说中国有钱人,还是不少的。

意外的是卡罗拉只卖了2473辆,屈居第11,可能是优惠太少的关系吧。

SUV市场

2月份SUV销量10.5万辆,同比下降79.3%,环比下降86.9%;累计销量90.7万辆,同比下降37.4%。

CS75、奔驰GLC、瑞虎5X、吉利博越荣威RX5哈弗H6、捷途X70表现不错。

奔驰GLC在终端优惠远远低于奥迪Q5宝马X3的情况下仍然取得了3711辆的销量,说明中国消费者的大奔情结真的很重。

MPV市场

2月份MPV销量1.8万辆,同比下降79.3%,环比下降81.3%;累计销量11.6万辆,同比下降51.7%。

2月份,只有五菱宏光、菱智、瑞风三款车型销量过千,连别克GL8 都只卖了870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