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Ghibli雪地路试谍照曝光

2020年03月11日 13:23: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在之前我们已经报道了新款的玛莎拉蒂Ghibli将在2020年的时候面世,但是近日海外媒体在一次捕捉到了玛莎拉蒂Ghibli在雪地中测试的镜头。

从这组照片中看新款玛莎拉蒂Ghibli的前机盖仍带有大量的伪装,C柱位置的玛莎拉蒂的LOGO也被黑色胶带所覆盖。

因为引擎盖上带有大量的伪装,所以海外媒体猜测新款玛莎拉蒂Ghibli的动力总成很有可能发生变化,因为有人捕捉到了伪装车停放时的特写照片,在挡风玻璃上有一个明显标注2.0升发动机的标签,并且标签上写有330hp的字样。

但是现款车型搭载的是一台V6发动机,可输出最大马力为345hp。所以还有另外一个猜测就是新款玛莎拉蒂Ghibli车型将会推出混动版车型,C柱的黑色胶带也很有可能是隐藏的充电端口。之前预计会在2020年北京车展上看到玛莎拉蒂Ghibl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但是由于冠状病毒的爆发,该车展被推迟了,玛莎拉蒂是否会举行独立活动尚不确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