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款现代Kona N谍照曝光 对手瞄准大众T-ROC

2020年03月11日 13:38: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继2月底普通版谍照曝光后,现代中期改款Kona高性能版Kona N的谍照也现身网络。现代Kona N竞争对手锁定大众T-Roc R,预计将于2020年6月正式发布。

新车尽管有很大的伪装,隐藏了其N特定的调整,但仍然可以看到一些重要的变化,包括加宽轮拱、红色卡钳Brembo制动器以及后部的巨大双排气管。

除此之外,可以肯定的是,改款Kona N前后都会加装更大的保险杠,前大灯和尾灯将会重新设计,同时为了更显侵略性,格栅的造型尺寸也会做出调整。尽管这次只是中期改款,但Kona N还会加装车身空气动力套件,包括更大的侧裙、更大尺寸的轮圈,同时增加车身颜色选择。

动力方面,根据细节看,Kona N将与i30N共享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275马力(205千瓦)和260磅英尺(352牛顿米)的功率,两种功率输出下,可在6.4秒和6.1秒内分别完成0-100 km/h加速。并且有望在改款i30 N首次亮相时获得更多动力。Kona N是否将依靠翻新前的发动机还是将受益于其改款版本,目前尚不清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